跟我悟老師報名了srt清理.約了8/2做清理.到了新竹老師那.先坐水晶淨化.老師家真是超多水晶的.沿著房子兩旁兩排的水晶座.還問老師是有兼職賣水晶嗎? 呵! 呵! 老師說因為需要淨化所以有那麼多的水晶.

然後老師詢問要清理那些重點.我說恐懼.自我限制.還有自信.....老師說這些都是基本款.接著老師開始清理.有查到我有害怕成功的程式.嗯.我也覺得我有.這可能跟小時候爸媽每天都忙著工作.後來媽媽還因為工作而受傷.所以我們小孩子從小就很獨立.我潛意識理都會想把重心放家庭.所以會有害怕成功的程式.害怕對不起小孩.沒時間陪她.然後老師還查到我身上有保護我不受那個影響的令旗.我說不知耶.可能去宮廟時不小心接到的吧.因為我膽子很小.老師後來怎麼處理我忘了.後來又調整了我的健康.後來本來因為之前重感冒體力不是很好.做完真的體力好很多.老師說要多喝開水及曬太陽幫助排負能量.因為之前有體驗過遠距離srt所以覺得應該還ok!

那知老師的功力那麼強.這次回來後開始強烈的淨化期.剛開始反應累似之前做22對dna的反應.感覺腦袋空空.整個人沒什麼動力.這次的清理很深層.好幾天都感易怒及沮喪.看誰都不順眼.跟老師反應.老師建議可多喝花精 :(喝急救花精)及多練金色喜悅之光  多開黑色光球.海鹽泡澡 (或浸泡腳)   

所以我就持續的多泡腳.及喝花精.之前累積的悲傷全部都釋放出來.所以持續了一陣子.還有老師告知因心輪及海底輪阻塞所以可多做自療靈氣.

持續了很長時間的淨化.一直感覺很不真實.影響到了工作.還有了念頭想請老師幫我恢復淨化前的記憶.但來想了想.要堅持下去.過渡期應該快過去了.還好堅持是對的.8月底開始慢慢恢復狀況了.情緒也越來越清明.而且發現做完srt.讓我對能量敏銳度提昇許多.且做靈氣時輸出量也變大了.還有前幾天做金色喜悅之光冥想時.真的感受到黃金般的光芒.而且光芒下降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能觀想到全身.終於苦盡甘來了也很感謝老師一路上的為我解答及建議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