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殺價的原因

分類:修行心得
2010/06/03 18:13
很簡單,每件物品或服務的產生,都是某人付出能量匯聚而成,必須以相對應的能量交換,整個過程才完整。
金錢本身是不存在的,有形的「錢」只是能量的具體化。不用或少用現金、只用轉帳和信用卡的人就非常清楚。具體化貨幣的存在,是為了讓人們的能量交換有清楚的依據。

殺價的同時可能會產生幾種能量流:


第一、這項商品/服務不值這些錢。
結果:你最終取得的商品/服務在以太層面的價值確實少於你所付出的錢。例如,一台原本可能可以用兩年的機器,只用一年半就開始故障。

第二、我想要,但付不起。
結果:「匱乏意識」會在你的生活中帶來更多的匱乏。

第三、我知道這項商品/服務值得,但我不想付這麼多。
結果:當你貶損他人能量的同時,你的能量也同時被貶損。例如,你的客戶也會以你認為不合理的低價根你殺價。

第四、你根本不了解商品的價值,或祇是為了趕流行等因素而無意識的購買。
結果:混亂的能量,無意識的交換,導致能量失衡。

消費者意識高漲是很好的,因為這能讓貪小便宜或不肖廠商現形;但任何事都是一體兩面,這也可能過度膨脹,變成「付錢的就是老大,可以予取予求」的狀況。
重點是「平衡」,你必須保持高度覺察,時時監控你的能量狀態。

如果購物時發生這些感受,以下是建議:

感受一:這項商品/服務不值這些錢。
建議:繼續找尋你覺得合理的價位。如果沒有,就別買了。

感受二:我想要,但付不起。
建議:靜下來弄清楚為什麼想要這項商品/服務。請記得,只要是適合你目前狀況的商品/服務,絕對不會讓你有這種感受。

感受三:我知道這項商品/服務值得,但我不想付這麼多。
建議:你知道商品/服務是值得的,為何不想付出完整的能量交換?請檢視自己的內在信念。

感受四;根本不了解商品的價值,或祇是為了趕流行等因素而無意識的購買。
建議:請停止一切無意識的行為。

請記得,每一件商品/服務(包含你不喜歡、甚至討厭的),都是某人能量付出的成果。如果你不能認同或接受,認為這個能量交換(購買行為)不符品質,就不要買
購買的同時,請帶著感激,因為那是其他和你我一樣的神性存有,透過和你我一樣的能量付出,所得出的成果。感謝它。帶著喜悅去完成這個交換。只要在整個購買中還有任何一絲疑慮(我是不是被貴了?我再凹一下應該還能更便宜吧?...之類的想法),就不要買。不完整的能量交換絕對不是您想要的。

勉強的購買會造成商品/服務在以太層面能量的大幅耗減。就算大幅殺價成功取得商品/服務,最終,這項商品/服務的價值仍然會少於你所付出的。這還不包括過程中你所失去的、靈性成長的完整性。

我知道,這些法則在當今商業環境下不易落實,因為主流的商業行為仍是依循三次元模式(資源有限、追求最大利潤)進行。
但身為光的工作者,如果你相信「有意識的創造實相」、「吸引力法則」、相信「付出的會以某種方式回流」,那麼,讓自己「活出」你所「相信」的法則,才會讓你在靈性的成長上真正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