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里蘭參加我悟如是老師的srt療癒心得

2010/07/06 22:03

依約跟我悟老師在這星期一下午兩點到四點作srt,進到我悟老師的家看到滿滿的水晶洞跟礦石,並且一進到裡面馬上感覺這間房子的氣場是如此的好,如此的舒服

彼此打了招呼,老師請我先做淨化,做完淨化,老師請我進工作室,並請我做在一顆大的水晶礦石上,然後問我要處理什麼?

我說我想了解高我跟指導靈,還有我的能量場,以及靈魂負面意識跟程式的移除............以及專修法門

我悟老師說,你得指導靈太多了,建議你留對你有幫助的就好了,你自己做決定

我說我跟觀音連結很深,藥師佛也是

我悟老師說你的指導靈聯結最深的是觀音,不........這是一個觀音靈團

那好我就留觀音靈團其他送走

我悟老師說,說你的程度是大學程度,應該要找可以指導你的老師

此外你各個脈輪都有一個靈團住在裡面(這點我很驚訝)

我悟說,這是你的靈魂在外收的小弟跟兄弟(然後分門別類安排住在一起)

他們不是不好,都是正面的,但是住在身體裡面對你不好,會消耗你的能量,並且他們的頻率跟你有差異,對你沒幫助,要不是你的身體能量夠強,否則一般人是受不了的

我說那就一起送走吧

另外你的頭上線路太多,要清一清,以及身上能量太多要整合一下(有兩極的能量)

我說好

我悟老師說,至於靈魂方面確實有一些要處理以及溝通一下

我說好的,接著我說我曾經說過不要打打殺殺,但是上面老闆有點不開心

我悟說,你的靈魂本來就是戰士,你要光與愛,你的靈魂以為你逃避,所以你之前清掉的,他又幫你接回來了

我說是喔

我說我不是不做,我只是也喜歡光與愛

我悟說,那你可以當一個戰士,當一個光與愛的戰士,當一個有智慧與慈悲心的戰士

我說好阿(說完之後,靈魂就很爽,自動幫我清頭上的線路),這也算是達成共識了

另外關於法門方面,我可以建議你可以修光的課程(跟業力有關),觀音法門(心經,普門品,大悲咒)擴大療癒,天使相關也不錯

我說好的

至於能量方面你已經夠強了不需要在修相關的課程了

我問老師說.....那你這裡有什麼可以建議我來學習的嗎?

我悟老師說,你已經是武狀元了,已經不需要了,若要再修強勢靈療,也不必了

我說我很少遇見老師推學生出去的

我悟說(記的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有跟你說過了你已經不錯了,只需要整合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省略很多的交談內容了(其中還有很多對話是值得我深思跟學習的)

另外老師也幫我做家族業力切除,腦部重整,能量場重整,靈魂負面意識清除跟療癒,以及活化松果體....................還有很多,不過有點忘了

 

事後我跟我悟老師提起說(人要願意改變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老師也很認同

另外回家後我也覺得每一個選擇都是學習的課題(自己是出題老師也是作答學生)自己對自己要負完全的責任

過去不管是苦修派的都不要抱怨,因為沒有苦修就沒有現在的成果(要感恩這一切的努力)

而現在的我是隨緣派的(不是苦修派的),但是重點還是要精進(該工作要工作,該休息要休息,該玩耍就玩耍,一切都要平衡)

 

另外經我悟老師說明(我的老師是觀音,老闆是關公)

1再次聲明以後要找我工作請去找我老闆,問他說可不可以

2以後有法門要教導給瑪里蘭請問我的老師(觀音)由觀音老師來過濾跟篩選

3以後要辦事,或要斬妖伏魔,請肉身自己來到面前告知(我悟老師說我的靈魂太過熱心,行俠仗義,好打抱不平,屢屢自己出去辦事,收小弟,且兄弟太多,還提供場所給兄弟住(有吃有住),造成肉身不便,能量外流,基於肉身在物質世界還有工作要做,有夢想要實現,在此聲明這裡不是旅館,不歡迎外人借住,除非經過我本人的許可,否則不允許入住)請大家自重

(就算我的身體能量場夠強,脈輪夠強大,能量也是自用的)

4另外我還沒有開始出來工作,關於工作方面就一切隨緣,順其自然等待最適當的時間(相信一切會有最好的安排)

 

 

現在,我覺知,我是一個戰士

我是一個光與愛的戰士

我是一個有智慧,有慈悲心的戰士

 

以上言論若有不實或是誇大請我悟老師指正

在此感謝我悟老師的教導跟建議,瑪里蘭在此感謝

 

有空去找一下我悟老師,聽聽人家的建議跟看法,相信對自己有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