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二日正式成為 「合一祝福傳道師」

今天課程的重點:就是「解脫聖鞋點化」

課程分三部分

一 動態靜心 活化「亢達里尼」

二  重新思想程式化

1  我的思想不是我的

2 我的頭腦不是我的

3  我的身體不是我的

4  只有做 沒有做的人

5  只有聽  沒有聽的人

6  只有看   沒有看的人

7  一切都是自然發生 我不存在

[ 我是 存在 意識 喜樂 愛」 ~這一句話 重覆念49分鐘

三  解脫點化

儀式:很簡單 但非常非常的有威力

儀式完成 我只有一個fu  想起李敖先生的一句名言

「 我不需要充電 ; 因為 我是 發-電-機」

儀式完成:心輪就多了一顆 超亮的黃金球 散發出源源不絕 高品質的神聖能量

當下也明白 我在馬爾地夫的心輪大清理 就是為了有空間 讓黃金球進來

感謝 聖靈 高我 的神聖學習計劃

感謝 巴觀 阿瑪的慈悲 智慧與洞見

感謝   李瑋如 胡瀞文 張瑋琪 三位訓練師的教導

感謝  參加的每位同學

感謝   中心的負責人 莊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