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與SpR之異同

2010/04/18 02:00

常有人問我,SRT(靈性反應療法)和SpR(靈性再重組療法)有什麼不一樣?

 

簡單的說,SRT和SpR療法的療癒過程都是透過高我的協助,在療程之前,治療師必須先祈請連接高我,並先清理雙方高我和靈魂意識至最光亮的愛以上,在最高層次的愛之下,以每個靈魂的最高利益為前提,透過一副圖表利用靈擺來清理或調整

 

不同的是,

SRT

是著重在靈性層面的清理療法,靈魂經過累世的記錄,所產生的程式和不和諧能量都會造成我們在通往生命藍圖的道路上產生一些障礙,SRT便是經由高我~一群靈性的存有~的指引下,透過一些特定的圖表顯示出你的潛意識或靈性程式是哪些,搜尋完成後,管理靈魂紀錄的天使們會刪除不和諧記錄,並以正面的來取代。

適用性:

**釋放潛意識的阻礙: 財富、豐盛、繁榮、健康、幸福、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與親密關係

**戒掉舊習慣: 渴望、上癮、濫用藥物、摧殘健康、童年恐懼、過敏

**釋放重複模式: 不良的兩性(伴侶)關係、不斷重蹈覆轍、情緒的困難

**強化自我: 征服恐懼、擺脫憂鬱(躁鬱)症、去除執著及衝動、離開過去、處理衝突的關係

**增強你的能量: 變的更有活力、去除電磁波、用正面思考取代負面

**幫助你達到最高潛能: 實現夢想、重新生活、能自由作選擇、能更有焦點與清晰的看待一切、與自己和諧相處、恢復自信和自尊

**清除負面能量: 家宅能量的淨化、分娩期、往生期 之能量淨化

 

SpR

是著重在現世身體上的調整與治療,基因密碼包含一些規劃,這些規劃可以強而有力的在正面或負面上影響個人生活的肉體層面。靈魂會規劃,當他在肉身時為了體驗或學習而產生一些精神、情緒、肉體的問題,而SpR的療法可以清除這些負面基因或靈魂程式,帶給我們現世生活美好的轉變。其方法有藉著調整肌肉而使扭曲的關節恢復正常位置、更換器官或腺體的頻率及靈性手術等等。

適用性:

**頸契子、樞椎調整: 可舒緩頸痛與鼻竇毛病

**肌肉與長條肌肉: 長期不明原因的肌肉酸痛、運動傷害

**脊椎、肋骨: 腰酸背痛、姿勢不良

**背、肩、關節: 對膝蓋、髖關節、肩膀、頸部、尾骨疼痛特別有效

**內分泌系統: 甲狀腺、副甲狀腺、腎上腺、胰線、松果體等

**消化與排泄系統: 食道、胃、腸、肝、膽、胰、脾

**股關節問題: 左右股不平衡或卡住、骨盆

**淋巴腺失調: 清除淋巴結、淋巴管道

**腦部重建: 找出當下的負面思維,改正它,讓大腦與思想合一

**脈輪、氣場: 掃除與平衡

 

通常在治療時會依個案的療癒意圖與高我給予的指示來進行,更可能兩種療法並行已達到最佳之療癒效果,例如SpR調整身體的同時,配合清除靈魂紀錄裏的前世細胞記憶後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