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悟如是老師的SRT體驗心得

2010/03/08 20:20

今天3/8去當老師的實習個案,話說我好像是老師的第十個實習個案,

這一天的時間也配得很好,因為我3/7從宜蘭上台北考試,

這樣在同學家多待一晚就可以來找老師了,也不用繞好大一圈來新竹了.........

SRT的心得,我只能說神奇!!而且對我而言感覺很明顯。

從一開始的念祈禱文就很明顯。

一開始老師先念祈禱文,他唸完以後,老師問我有沒有感覺,其實一邊念就開始覺得越來越"輕"了,

而且唸完後(內容好像就是請靈界存在來協助),整個空間的氛圍完全都不一樣了,我感覺起來,

空氣的密度變「大」變「重」了或者是說整個空間的「充實感」變多了,

而且也有種暖暖的東西把我包起來,我現在回想,或許是我的高我將我包起來,

或是三重盾跟防火牆把我包起來。清理的過程中,其實是有階段性(我自己聽老師念的東西覺得),

所以每一個階段轉換的時候,我馬上換了個感覺,就好像說現在我泡冷泉,接著起身換泡溫泉,

感覺就是不一樣。這真的是讓我感覺到最神奇的地方,因為只是換個階段而已,換清下個東西,

整個氣氛跟FU都不同了。過程中較高存在們真的很貼心,因為有個階段會下載東西到自己身上,

可能是最近準備考試,祂們給了我一個「補充腦力維他命」,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可愛,

我那時候聽到心裡其實有莞爾一笑,因為覺得這名字好人間,怎麼會這麼貼近,

我還以為會是個很科技或是很靈性的名字,或是某種完全聽不懂的靈性術語,而且幸虧有老師解碼,

不然我也不知道收到什麼東西。清理的時候,每個階段身體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像有部分是清理電磁,

我就忽然覺得有東西從大概是肌肉的部分跑出去,而且是電流般的跑出去,

有些時候是覺得心輪就動起來了,或是整個心輪到喉輪的這一條有感覺

(可是我無法形容是什麼感覺,因為也不像痛或涼),或覺得有東西一直「蒸發」出去,

我就像一個佈滿被刺戳出小洞的氣球,然後氣一直洩出去。真的很有趣!!

做完之後,整個人輕鬆許多,而且思緒變敏銳了!!我猜可能是我頭部能量過多的情況改善了

(老師說這是我的老問題了)。

會建議有要報名參加的朋友們,在去找老師前,一定要先想好有哪些問題要解決,

大家可以想想有沒有什麼創傷、個性特質、跟誰的關係要處理,或是

哪些「自己覺得一定要如此」的信念要清理,像我這次去就是清理我跟我爸的關係,

還有我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例如我就好像一直覺得靈修要苦修才會有成果、

靈修的人物質條件不能很好,最好要住在1坪左右的空間,

也不能穿名牌住好房子吃好吃的東西,不然就不配當靈修者或是說這樣就是墮落的靈修者,

當然還有拉哩拉匝的一些奇怪想法。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寫在紙上,然後清理的過程中,想到什麼,

應該都可以跟老師說,不然像我都有點後悔,因為在要來清前,我就想過我要清這個清那個,

可是因為準備考試(我想這是小我的藉口),

連寫都沒寫,還相信自己一定會記得,結果沒想到當天就通通都忘了,

果然太信理智記憶結果會會被反將一軍的。

今天也解決了我一個心中的疑問,因為自己很喜歡奇蹟課程,所以也都在練習原諒,

可是我每次在原諒的時候,我都覺得只是頭腦在說要原諒,嘴皮動動而已,

心中的情緒還是一樣耿耿於懷,

不是一樣繼續對事情、人生氣,就是對自己很嘔。老師說這種情況可以這樣解決,

就是觀想胸口有張嘴巴慢慢的,有FU的說,就會有效果。後來在火車上,我想假如念經、

念肯定語、念零極限的四句話、吸引力法則的許願時,都這樣做,說不定效果會更好!!

還有大家可以早點去喔,像我今天就特別早到,因為我在猜可能會有淨化活動,所以早點去摸水晶,

可以清的比較多,也補的比較多!!

整體感覺而言,清完整個人變「飽和」了,也覺得變輕了,

洗澡的時候還意外發現臉摸起來變「滑溜滑溜」了

所以大家趕緊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