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神能量」第一級次課程筆記        上課日期:99.2.27

 

一、「太陽神能量」:

()定義:

1「太陽神能量」:改造皮膚變成「光電板」,可吸收「有形陽光」的無形能量。

2「皮膚毛孔細胞能量呼吸法」(光的呼吸法高階點化):改造皮膚讓「毛細孔」可吸收「有形空氣」的無形能量。

()功效:提升生命品質

()祈請文尊貴的太陽神,祈請您的能量,在我身上降臨,讓我有更大的力量 能為地球的提昇與轉化而努力」。

()練法:依呼吸之速度,感受皮膚毛細孔之呼吸,會感覺 能量隨著呼吸進出皮膚而脈動,全身外圍像是包圍著一層厚實氣場。如果要有大的突破性進展則必須配合斷食21天。利用外星人傳授的「細胞能量板」來練習會更有功效。

  ()如果將太陽神改為「月神」,在月光下練習,能量則會從頭頂「中脈」流入,進入「下丹田(我打算嘗試「中腕」)。其功效是讓陰性的能量可以hold住更多陽性的能量,並更融合、更密實。

 

二、「不同體系能量調整融合程式」:

()功效:調整融合不同體系能量,並刪除不想再使用的能

          量。

()啟動「融合功能」。

()關閉「融合功能」。

()使用時機:此程式偶爾做或是有需要再做即可。

 

三、非個人業力能量自我淨化程式:

()功效:清除身上沾附的非個人業力能量,尤其是負面能量,對治療師而言,這是非常棒的程式。

()練法:啟動「自我淨化程式」,並觀想鐵灰色大衛星在額頭上發亮。

 

四、鎳鐵隕石(強力淨化幟熱白光)能量連接:

()祈請文:「我是金色喜悅之光的傳遞者 某某某 祈請鎳鐵隕石靈團的能量,在我身上降臨,讓我有強大的神聖力量 加 目的 (如為某某某進行能量場淨化)」。

()練法:啟動「強力淨化幟熱白光」,讓我有強大的自癒能力及療癒能力。

1、自癒能力:

要去觀想額頭「鐵灰色大衛星」發出明亮高熱度的白光(就好像鐵工在焊接時,發出的閃亮白光),將毛細孔打開,將雜波蒸發掉,會全身一起運作,細小結晶會溶解噴出,大結晶會被打碎。

(1)功效:淨化護身用,常常練習身上就會有一股高密度的白光,濁氣靠近你的氣場就會蒸發。

(2)可以用來加強非個人業力能量自我淨化程式的效

   能。

2、療癒能力:

如果要幫個案靈療時,要觀想雙手掌心,也要有[ 鐵灰色大衛星」 雙手就像強力探照燈,可治療中、重症個案。

(1)左手握住「鎳鐵隕石」,右手用「掌」,形成強力光柱,先清理七脈輪之後。有需要的話將手再放在個案後腦,將雜質從眉心輪逼出。

(2)這股力量非常的強悍,一定要遵守,個案主動求助能量交換兩個原則,並宣告請靈體離開,不然會傷到他們(上師的訊息:「這是專門用來對治頑強靈體 」 )

 

五、收光程式:

()啟動「收光程式」,將我們身上的高階光,帶回三度空間的肉身,讓我們身體更健康,更有活力,讓我們的光能最多只在體表1公分 處,讓光的能量封存在體內。

()功效:像是強力防護罩,避免吸引不相關的靈體靠近

()關閉「收光程式」。

 

六、防毒程式:

()定義:毒是指種種外在的負面意識。

()效用:大幅降低外在低頻群體意識的干擾,釋放所有的負面意識與不和諧的訊息波,並重整腦波。會在頭部形成一層光的頭盔,並保護全身。

()用法:啟動「掃毒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