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化解靈體干擾服務時 

都是請個案念十句佛號  再開始和解溝通的儀式 送他們去西方極樂世界

一般等級的無形眾生 都是很樂意的過去。

會不想去的: (一)通常都是比較高段點的天界護法靈

                       (二)或是另一界的朋友

 這時我都是 請祂們 先等一下 等我完成超渡儀式; 再送祂們走

有時 在 正式 大門打開 感受到 西方極樂世界的殊勝時 很多原本不想去的 都會改變心意。

有些靈很有個性,你硬要送,他反而不走。

所以 我都習慣說:「如不您不願意離開 我完全接受尊重」

這時有些原本不走的靈體 也都會登上蓮台。

剩下的靈 就開通道 讓祂們回到自已的靈界.

有些不同系統的修光的治療師,會喜歡或是習慣把 靈 送到 「光與愛的世界 得到神聖完美的轉化」

其實這個方式 可能還是有點要尊重 靈體的自由意志。

我記得看 電影「康士坦丁 驅魔神探」時

男主角 為了 要 向 幽冥界的小頭目 逼供時是  用 要 把 祂 送上 天堂 威脅祂 。

不是所有的靈體都喜歡「光與愛」

有些靈體 就是適合回到祂該回到的地方。

我現在 超渡的習慣

還是 先送 「西方極樂世界」

如果不想走的靈體,還是會看祂們的屬性 開不同的通道送走

如果 還是堅持留在個案身上 我也「儘量] 不用強迫的方式

通常都是可以協商   有的是時間不到 有的是個案的本身需轉化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