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玩石頭的人,有沒有想過要怎麼玩石頭?
事實上,我並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養石頭的,我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想出玩石頭的方式然後分享給大家,

我都會問人家,您買水晶買礦石回去,你都是怎麼保養它? 多數人都會回答淨化,那麼淨化完這個水晶或是石頭呢? 大多不是被當飾品戴就是被放在角落或旺位擋煞招財招桃花。

我個人喜歡在拿到一個石頭之後,開始與石頭做連結,讓自己與石頭是一體的,那你就會知道它的需求,您就會給予它所需要的。

有一天,我把剛拿到的兩顆堪薩斯神石Boji拿來塗臉,用我的臉上的知覺去感受這顆石頭乾不乾淨?淨化程度到哪?我該用什麼東西來淨化。結果,這是兩顆很髒的石頭然而我所謂的髒不是石頭表面的髒,而是石頭能量體的髒,我想是因為太多人摸過的關係,感覺烏煙瘴氣,所實在的感覺真的不舒服,一種刺刺的侵入性的傳染的感覺,於是我馬上拿起我的魔石(阿美與阿寶)在我臉上狂刮,不蓋你是真的好像用刮的方式把那個汙穢之力給剷除,完畢那種感覺就好像魔石把濁氣吸到體外去了,隨後馬上就又拿起靈性修護的澳洲彩光精油塗在兩顆Boji身上,徹底的幫它們按摩,之後我又用boji在我臉上做按摩,果然一股麻呼呼又安穩的能量體開始附著在我的臉上。

很多人知道我懂得與礦石做溝通,那麼也許您會有疑問,到底是怎麼溝通的,難道我是靈媒??當然我不是靈媒,我也不是先知,只是我的心可能放的更開,當你去在乎這個事物的時候,你就不會去把它當成是一個事物!!!在工作上很多人都會問我說這是石頭有什麼功用?那個石頭能做什麼?坦白說,我沒有讀過很多有關於礦石療法的書,我也不清楚其他人是怎麼用的,有時候我都是一種感覺就告訴對方,這個石頭是能做什麼用的,那是一種很直接的反應,從這顆石頭上面,我就能夠知道這個用途。

對應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事實上我們也是要這樣做事,很多人會抱怨說我都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或是我真是不了解他?其實道理很簡單,那就是你沒有把它當一回事,你沒有當它是一體的那你又怎麼會知道它的需求呢?只有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你才會對它有感覺的,不是嗎?

學著對自己負責任,就是等於對其他人負責任,接受你有的,接受你身邊所有與你有關的一切,當你對你周遭的一切是負責的,當然石頭也是,你就會了解石頭了解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反觀來說,便是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一旦你開始過著這樣的生活,你就會發現沒有預想的來臨是無法計算你所能賦予的,那麼該怎麼做呢?

一,不要去拒絕面對自己的情緒,情緒會透漏許多線索,讓你知道告訴你你的靈性想要滋潤的是什麼。

二,不要去拒絕你周遭所發生的事,不管是不是巧合,或是你願不願意去經歷,把自己的能量體打開,接收它。

三,不要去設限,所有的可能都會在無意識裡的不可能發生。

四,學著去與自己說話,與大我的你說話。

五,學著由小東西開始讓自己與它們融為一體,再慢慢的往外推一直到最親密的人再到一個陌生人再到宇宙萬物所有的一切,不管是你要或是不要,你喜歡或是不喜歡的。

你可以透過觀想的方式或是由日常生活中落實,當然最好是能夠兩者合一的去做效果會更好,當然在觀想過程中,你可以使用魔石為輔助的工具,當你在做這些事情之前的清理動作,就可以透過魔石來做此類的清理,魔石可以將它放在你的海底輪位置,也可以在身上將石頭用滾動的方式把體內的濁氣排除,在做觀想的過程,你可以把它擺在你的周圍或是握在掌心,它可以幫你開啟一個保護體抵禦外來的干擾,免除你在觀想過程中的不安定元素。

更多的資訊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esppop/article?mid=1254&next=1243&l=f&fid=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