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首梯海底輪與十二經脈排濁站樁功傳授與彌陀寶懺共修之活動花絮

分類:功法心得
2009/05/20 02:12

這次丹田火球大共修課程內容很不一樣喔~而且內容和能量一如往常之品質的掛保證- "滿滿滿" 三個字啦~ 

可惜這次的活動我拍的照片並不多, 但是!!! 那是因為有很多精采的內容是必須要自己親身來上課才能體會的到, 所以在這裡請原諒我這次用幾張照片帶過囉~ 如果有朋友們想知道較詳細的上課分享, 可以到 Amanda 這逛逛~ 相信也會有一番收穫的~

 

大家正在努力做著 "經絡拳", 做完後全身可是通體舒暢的很呢~ 這套經絡拳可是集合了簡單的氣功招式+EFT原理+中醫基礎經絡之大成喔! 不要想說動作好像很簡單, 效果是不是跟動作一樣簡單有折扣?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套經絡拳可是從頭到腳的奇經八脈, 外加化解情緒體封印, 其效果可是像山東大蠻頭,紮實的很呢!  而且不限時間, 不限場地, 不限宗教, 不限派別, 沒有任何限制, 只要你願意~你想~就可以隨時隨地讓自己的身體受益無窮呢!!

 

 

這招就可是 我悟如是老師 之前從未傳授過, 最新接收的最新招式叫做 "頂輪眉心輪前額葉放鬆法". 此手法專門針對有常常頭痛, 壓力過大, 或者常暈眩等頭部不舒服的症狀來使用, 效果很棒! 操作方法很簡單, 將三隻手指頭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用力按壓住耳朵上方有塊突出的硬硬的區塊 (如圖所示), 接著眉心輪會因為這個動作而被打開, 進而噴射出阻塞脹壓在頭部的負面能量流.  哇~我壓完後, 眼睛都亮了起來, 眼頭也明顯高出許多呢!  偶們都是好學生, 非常努力的練習中喔!! (只有我偷懶, 因為我在拍照啦~)

 

 

我悟如是 老師正要示範最新訊息之最新招式 "補腎回春快速回春精氣啟動法".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 "腎乃主天之氣" , 但是要怎麼補腎氣, 方法有很多, 有沒有效就見仁見智了. 但是這功法可以很快的就幫我們補充腎氣, 而且還是啟動溫熱之氣喔~然後進而流通全身氣脈. 方法一點都不難, 超級無敵簡單! 只是因為太過簡單, 所以怕說了不知道的人不信, 所以記得下次要來大共修, 這樣就能學到啦! 還可以回去自助助人, 造福樓上樓下左鄰右舍呢~~




接下來, 到了中午 "彌陀寶懺" 時間. 這一次所超渡的主題是-化解 "靈體干擾" . 不用多說, 這次的活動李國政老師那殊勝非常的 "信佛唸佛修持法本" 又再次出動了!  接著要做下午的 丹田火球共修 和 九大行星冥想之前, 我悟如是 老師又恭請法本出動, 為大家加做 "有情生靈" 的小共修, 讓大家在提升光體的時候, 身體的負擔能更少. 而且這次的 "彌陀寶懺共修" , 王老師只收象徵性意義的一元喔~而且這次第一次舉辦的 "彌陀寶懺共修" 所有全部收到的 NT$1 都會幫大家捐出去, 讓我們的心意和祝福, 結合物質界的錢幣, 轉化成一股正面且實際的愛, 用行動來做公益啦! 不要小看這一元的功德喔~ 做功德的重點不在於所捐金額之大小多寡, 而是再於己身之心念純正啦! 

 

這個是王老師在場地中央所設立的結界中心點, 而且這裡面還暗藏著"九大行星" 的秘密. 在下午的課程裡, 王老師一個又一個不同的能量補充冥想, 讓我整個人在整場下午活動結束時, 差點想直接回到自己的家, 不想回來地球了 而且重點是, 我整個人又"變高" 了~~~哈哈哈! 是自己的光蛋整個長高啦!!  雖然這次舉辦的丹田火球大共修優惠價要$500 , 但是說實話, 課程內容與充實度可是大過於那張500元的紙鈔價值很多倍呢! 不但提升到自己的光體, 還有連靈魂都滿足到了!開心呀!

 

後語:  覺得看的很意猶未盡嗎?? 哈哈~那就來參加共修吧! 你就會發現原來內容真的那麼棒!!其實, 如果常來 王老師 每月大共修的同學們, 可以注意到每次共修時王老師所準備的內容與"能量", 都是不一樣的, 不會讓我們學到重複的東西, 然後每次王老師還會有 "新玩意", 呵呵~應該是説"新招式" 來傳授給我們, 所以每次的大共修總是讓我充滿了驚喜萬分的 "意外收穫"  ~重點是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還很 實際 簡單 有效!! 有空就來練練功吧~~

 6月21日 第二梯海底輪排濁站樁功與丹田火球大共修 (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