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偷懶都沒好好的練功...所以這次就來複訓...將丹田火球好好的儲值充電.....以後要乖乖的練功了....
到了天使花園,老師已經在教室佈好結界....
在進教室前需合掌後說出通關密語"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即可進教室囉
到了教室先找個椅子坐著(基本式:雙腳打開成大字型,脊椎打直,收下巴,雙手放在腿上,雙肩放輕鬆)
練功之前要記得先拉筋(腳站大字型,雙手舉高往上撐..需3分鐘)
再用經絡拳敲敲身體....
靜心冥想時放的音樂是 強納森高曼 的 神聖之道
剛開始的音樂是薩滿的音樂.....感覺有人很開心的在跳舞.....
再來就是「嗡哞呢唄呢哄」六字真言的音樂...感覺每一個字都是一個能量光圈從頭一直降落到地上~~
之後老師放放鬆禪法 讓大家冥想...先讓大家將黑色光球及金色光球都開好後...跟著CD的導引進入冥想...
呃....剛開始還有聽著CD的導引...但不知道在什麼時侯,就飄飄飄....就飄走啦......直到老師請大家回來時侯,還有些晃神.....
當老師在唸李國政老師的法本,在超渡今生有連接的無形眾生與部分的祖靈...一直在流眼淚~~
(李國政老師的法本真是殊勝....大家要一起唸法本喲....)

再來就是點化丹田火球.....這次的點化跟上次的點化感覺有些不同;這次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肚子裏的火球在轉啊轉的....整個腹部都熱熱的...
口訣:發光、發熱、燃燒....

再加使用能量啟動板,丹田火球轉的更快,腹部也更熱....
如何使用能量啟動板練功的三個手印...
1.「活在當下」:能量板放直,拇指於能量啟動板中心點
     練功時最常用的手印,能把能量導到腳下,使能量落實。
2.「集中火力」:能量板平放,拇指+食指按住能量啟動板蛋型的部份
     想睡覺及精神不濟時可以使用,能量整個往頭頂上衝。
3.「我是海洋」:能量板平放,拇指+食指按住能量啟動板花型的部份
     覺得能量太多時,可使用這個手印把能量場擴大。

可以使用能量板,再祈請金色喜悅之光,能使能量轉為更接近身體層面的能量,為火球充電喲...若為他人治療時可以搭配靈氣手位,若不知靈氣手位的話,可參考「靈氣情緒平衡療方」這本書。

另外~~還可以將能量啟動板放於各個脈輪,能活化身體的脈輪;若是無手感的人,可以將能量板放在手心的勞宮穴(記得能量板上的孔需對準中指),增強手感。
方法:
1.吸氣時想像紅光由能量板進入到達丹田火球(P.S:頂輪記得要用白光較佳) 。
2.中間閉氣時想像其能量與丹田火球的能量融合後
3.吐氣時觀想較灰較暗的光由原路出去。

懶人練功法:(此方法不建議大家使用;最好是要乖乖的站樁哦~)
躺在床上;雙腳成大字型;可以將能量啟動板用透氣膠帶貼在每個脈輪,觀想紅光由能量啟動板進入,與丹田火球融合在一起,不好的情緒、能量被丹田火球燃燒掉...或是可以開黑色光球;觀想所有的濁氣被黑色光球吸走。

再來就是介紹如何搭配黑隕石練功....
別看這小小黑黑的隕石...它的能量可強的咧~~
觀想手中黑隕石為是一顆紅到發黑的小火球,而這個黑隕石小火球的能量延著手燒進丹田,與丹田火球融合,發光、發熱、燃燒。

下午我悟如是老師放鬆禪法 讓大家冥想...
但這次跟早上的情況..完全不一樣,完全沒有飄走就算了,還一直感覺全身酸痛,很不舒服.....還以為會跟早上一樣,直接飄走去玩耍說.....

再來就是用黑隕石唱頌"O(歐)",可以簡單的去除疼痛,使用方法就是唱頌"O(歐)",讓聲音在不舒服的地方共振;再觀想不舒服的地方被拔除。

我悟如是老師說:能量啟動板是訊息層面,需經由我們的意念去啟動來導引全身的能量流動,而黑隕石它本身就有能量流動可以直接和身體能量做共振;黑隕石本身的能量很強,阿飄也不敢靠近,它有保護能量場的功用;若會出入一些能量場不好的地方,可以將黑隕石放在褲子左邊的口袋,保護自己,它也會逼出身體的寒氣,週遭的人可能會因為如此跟你有些距離喲~~
另外能搭配練功的石頭還有薩滿魔石,和黑隕石差別在於,魔石更好啟動,但它的作用在肌肉層;而黑隕石較強勢,它的作用比較骨頭層面。

哈~~這是真的喲~~在休息時間我把黑隕石拿去沖沖水後就直接把它放在左邊口袋,在吃餅乾聊天的時侯坐在我左邊的同學,就問說你是不是把黑隕石放在口袋....馬上被發現....

我悟如是老師還教如何啟動黑隕石的方法喲......就是................真的要跟你們說嗎?? 你們去上課就知道囉...

再來就是....光的課程--- 白光的冥想導引
標準接功派(雙腳打開成大字型,脊椎打直,收下巴,雙手放在腿上,雙肩放輕鬆)
01.祈請請尊貴光的上師降臨
02.呼喚所有自我(1)至前額眉心輪,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 (細細體會所有自我在眉心輪的狀況)
03.一起上升至第八脈輪(2) ,靈魂中心點
04.啟動白光的旋渦以逆時針的方向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3)
05.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釋放所有的負面意識,讓它在光中化解,打開腳底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
06.清理淨化位於心輪的情緒體,釋放所有的負面情緒,讓它在光中化解,再度打開腳底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
07.清理淨化位於太陽輪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負面感受、緊張、焦慮....,讓它在光中化解,打開腳底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
08.清理淨化整個蛋型氣場,乙太星光體,釋放所有的印記及結晶,讓它在光中化解,打開腳底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
09.觀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明亮的大光球;與周圍的伙伴合而為一個光球,打開腳底黑色光球,將所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
11.現在以白光清理我們的皮膚(使我們的皮膚恢復光澤)、肌肉層(將所有的疲勞、壓力在光中釋放出來)、清理頸椎、清理胸椎、清理腰椎、清理薦椎、清理尾椎(每清理完一個就要開黑色光球;將所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
12.再將白光的力量導引至頭骨;擴展到全身的骨頭;都充滿白光,將白光導入全身每個細胞,釋放細胞所有不和的波動、造成疾病........
13.以白光清理所有的脈輪(4),清理整個中脈,再度打開腳底黑色光球;將所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
14.請白光清理左邊的眼睛,白光在眼球裏高速震盪;請白光清理右邊的眼睛,白光在眼球裏高速震盪。
15.清理完畢後就將所有自我請回身體;將能量帶回各個脈輪;滋養各個脈輪相關的細胞及器官,再度
開啟黑色光球,將能量落實地面,雜質排出送入地心;讓我們的理想在地球顯化。
16.慢慢的睜開眼睛...慢慢的回來....

這段靜心冥想的時侯....又不知道飄飄飄......飄到哪裏去玩耍了;只知道被叫醒的時侯,一隻腳麻了...還在晃神...老師就要我們敲敲經絡、拉拉筋;使全身的能量流動....(...還好有錄音,才會有以上冥想的內容)


我悟如是老師說:第八脈輪只要一開,意到光就到....光體越亮,運氣就越好,每種印記需由不用的光來消除。白光的淨化效果較好較強;金光是轉化。所以才會上金色喜悅之光轉化後才上白光來做淨化。

註解
(1)自我=意識;可分為
      a.化身自我:我們的高我
      b.個性自我:我們的小我,後天我們所熟悉的種種個性.....
      c.
身體自我:我們這個身體的意識
      d.器官自我:每個器官有每個器官的意識
      e.細胞自我:每個細胞有每個細胞的意識
(2)第八脈輪是指靈魂中心點
(3)能量體系
      a.理智體的位置在頭部,所有我們的思想、記憶的波動都會累積在這
      b.情緒體的位置在心輪,所有的情緒都會累積在這,通常是自己產生的
      c.感受體的位置在太陽神經叢,搜尋外在訊息的主要脈輪,通常是外在產生的,指緊張、焦慮....
      d.乙太星光體是指我們的蛋型氣場
(4)脈輪: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未完~~待續.......
四大元素(土、水、風、火) 上師
七色彩光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