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工作坊

分類:學習心得
2009/05/03 10:48

一早很高興的出門到天使花園 參加我悟如是老師 金色喜悅之光工作坊
才剛下車就覺得心輪隱隱的在痛~~當時也沒覺得什麼~~還是很快的就往天使花園的方向前進.....
到了天使花園 阿勇已到在幫采茵姐將教室裏不需要的傢俱搬出....
等一切就諸後老師就在教室佈好結界....
要進教室前合掌後說出通關密語"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即可進教室囉
到了教室先找個椅子坐著靜心(基本式:雙腳打開成大字型,脊椎打直,收下巴,雙手放在腿上)
我悟如是老師拿德國"神祕能量精油"給大家用~~(滴在手心,雙手摩擦變熱後再擦在額頭上唸"大吉大利....."
再來就是教發梵音"OM"做靜心冥想....(音樂:強納森高曼 嗡:終極聖音Ultimate Om)
在唱頌"OM"的時侯
首先將知覺感覺在頭上,練習一陣子會有頭皮麻麻的感覺
然後是心輪 ...在做心輪的時侯...一直想到奶奶
再來一個是站著大字型感覺自己抱著一個大鐘.....感覺全身的細胞都在共振 ....
最後是只剩下軀殼後,整個身體血液、肌肉....都消失~~
怎麼在最後的時侯,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一團火在燃燒~~越來越熱....覺得快被熱昏的時侯~~
好家在....被老師發現了~~馬上讓我換位子坐....
換了位子~~那團火慢慢的消退......感覺舒服多了......
(工商服務: 帥哥助教阿勇有辦強納森高曼CD團購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他聯絡)

再來老師幫大家做 一對一的點化......
黑色光球與足部外能脈輪改造完.....總覺得腳底的感覺不一樣...一直有東西流出....
使用方法
意念集中在黑色光球...想像身上的濁氣都被光球吸下去...送給大地母親
開啟黑色光球時要注意姿勢(站樁-腳站大字,脊椎直,收下巴,肩膀放鬆)
在做冥想的時侯.......剛開始沒有什麼感覺耶...
到後來就覺得黑色光球怎麼是一台吸塵器....一直的將濁氣一直吸吸吸.....

在點化金色喜悅之光一開始覺得頭是輕輕的,一點化完明顯感覺頭變重了....
使用方法
要記得先開黑色光球....將濁氣送給大地之母後....
再想頭上有一顆金色的光球....
金色光球一直將金色的光由頭頂進入充滿整個身體.....
在做冥想的時侯.......到後來就覺得已經變成一個金色亮連接著一個黑色的球.....

賽巴巴上師光的冥想法....
合掌後祈請賽巴巴上師的能量降臨....接著就開始光的冥想.....
這有活化「幸福喜悅區」的做用喲....
在冥想的時侯一直覺得很開心....心一直在笑....笑的很開心......


再來就是幫別人調整做調整囉....
一開始我先做治療師...呃...才剛開始就覺得很悲傷...一點都沒快樂的感覺
哈~~原來是音樂的關係...馬上換成Deeksha (合一祝福)的音樂....
感覺好多了...馬上就充滿...滿滿滿滿的愛.......像被Deeksha給予時侯的感覺...
當手放在同學的肩上的時侯....發現整個手都有麻麻熱熱的現象.....
(工商服務:上課時有同學問Deeksha (合一祝福)的音樂在那買,我朋友是在中華新時代協會 幫我買的,有需要的人可以詢問中華新時代協會 哦)

注意事項
1.要請對方在 高我及自由意願的的覺知之下  願意接受這次能量的調整
2.位於對方的左邊  沾附較少
3.注意環境 音樂 燈光的舒適
4.調整時 雙手的 勞宮穴重疊和相對時  效果最好  觀想雙手化為金色之光的手

轉換能量的方法
1.清腸排毒(農曆15.16,可以喝酵素幫忙將腸子的宿便排出,這2天最好都只喝水、吃水果)
2.淨化(海鹽泡澡、鼠尾草淨化) (p.s:鼠尾草燻香可以將能量場外圍不好的氣散掉)
3.曬太陽...一定要流汗...
(工商服務:酵素在藥房就可以買得到,我喝的是NEW LIFE 新生活N2元素 藍色包裝/鼠尾草可以跟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購買)

經絡拳....
雙手握空心拳...
輕敲2邊的太陽穴...2邊胸上的內分泌區....2邊胸腔下方....2邊鼠蹊部....整個手臂外部及雙腿外側..最後再彎腰雙手10指接地....
若幫人做經絡拳時...請先按摩頸椎部,再慢慢的輕敲脊椎至尾椎...由左肩輕敲至屁股...右肩輕敲至屁股.
注意:需慢慢一拳接著一拳的輕敲...不能胡亂敲一通喲....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悟如是老師報名參加...一天下來受益良多....真的是很棒的課程....

p.s:
1. 下課後到馬場....發現馬兒跟平常表現都不太一樣...頭都會主動的放在我臉旁邊....他們在撒嬌耶....而且變的比較乖.....
2.晚上回到家,看到一個盆裁快掛沒什麼精神的樣子...就送金色喜悅之光給他們...早上起來~~發現它們很有活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