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關為什麼要收費?什麼是能量交換?

答:以前就回答過,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3046&prev=3066&next=2960&l=f&fid=21

 我的靈療心法之一 就是要「收費」

一收費是專業的表現

二收費是自信的表現

三 收費是負責任的表現

2 該收多少?

答:這個問題,就很難回答

  可參考市場上的行情價一小時或一次個案 一千到三千 。

   到底該收多少,就看你自已決定。

   你有能力幫人解決其他人無法解決的問題

   你覺得一次要收個三萬元 三十萬元 三百萬 都對。

  靈界(我這一派)重視的是 「誠信」原則 只要不是用騙 用恐嚇的, 在自由意志同意下

  沒有說 收的貴的比較不對 ,收的少或沒收錢的比較高尚的問題

   比方說 

    一個人身體有十個狀況 你收三萬元 只保證「放鬆舒壓 」

    對方也願意給   做完療程 個案也「放鬆舒壓」 身體的狀況也順便解決的五個

     你在靈界是加分的。

    但如果你是說   我「保證」十個狀況都醫好 只收一元

    做完療程 個案的身體狀況  解決了九個

     你在靈界是扣分的。

 3 為什麼我的個案都是「教學為主 氣場調為輔」?

答:一個是原因是讓個案自已有力量,而且我是教學,[ 順便] 幫你調氣脈

     只要我確實有教東西給你,你也學到了,我就算達成我的承諾。

      至於你以後的身體狀況,就靠你自已維持,我不做認合的保證

      有病請找專業中西醫治療,這也是我一再強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