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豐盛工作坊練習心得

2009/02/14 17:07

  這次的享受豐盛工作坊,大致上分為補洞和吸收豐盛能量的二個方式進行,以下僅記錄我比較有心得的部分(其實就是有練的部分啦,沒練當然就沒有心得了)

 

補洞

首先說EFT吧,這是我第一次作EFT,我覺得這個方法的效果很好,自己做的時候發現,在敲完心輪之後,念「原來這就是」時要去覺察你要接受的那個情緒,然後認真的感覺它,念「我深深的接受」時,心裡就把它放下。這樣做完之後,自己對於那個情緒,或是現況,就會有臣服的感覺,讓該走的走,該留的留。當自己不再執著於它時,那個能量就會慢慢變弱最後就會消失。

 

接著是解冤咒,解冤咒之前上七色火球時就已經點化過了,我覺得解冤咒有熔化連結的效果,不管是對你討厭的人、事、物,或是情緒,都很有效。我嘗試過在念的時候,想像自己討厭的事存在自己的身體以及每一個細胞內,然後念咒的時候,想像這些討厭的事如玻璃一樣碎掉,被吸入黑色火球。念到沒有玻璃碎掉時就會覺得原來討厭的事,可以用平和的心境去看待了。

 

吸收豐盛能量

然後是點化一千元的鈔票和在太陽輪的金元寶,點化完的鈔票會變重變成金色的,而點化完金元寶之後,心情會變好,精神也突然變好了(難道是因為看到錢? )每個人在被點化金元寶的時候,會從黃財神那裡射出一道金色的光照在太陽輪,直到太陽輪的承載量滿了就停止了。

幾天前,我經過了美麗華,就用太陽輪用力吸氣幫金元寶充電,效果不錯,如果有吸到財氣,胃部會明顯的感覺到。跟阿勇一樣,我也試過夜市,我覺得效果不好。大概是在百貨公司人們花的錢比較多吧~~夜市裡吃飽最多也200~300元。我在經過中山北路上一些高級的店時,我也試了一下,效果也沒有百貨公司好,可能是金額高,但是人氣不足吧~~ 所以我想,合適的充電場所,大概要符合流動的金額高和人氣足兩個條件吧,有機會我想可以試試很多人住的飯店,或天天客滿的中高價位餐廳。

 

於工作坊時,老師讓我們試用了財富之星(財富之星是澳洲彩光花精),一試之下,驚為天人,它比巴哈花精的效果明顯很多,一塗下去,整個太陽輪就開了,所以對於常常心情低落的人,應該有提振心情的效果。因此,我就和女巫買了一瓶,製造商還有出其它很多種不同功用的彩光花精,那天我去找女巫拿財富之星時,女巫讓我試用了幾種,效果都很好,塗了馬上就會有感覺。真是太神奇了,而且塗一點點就很有效。

 

再來就是談談顯化,顯化的投射方式,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我自己投射了幾天,發現金元寶真的會變小啊! 所以一定要充電哦~~不過我覺察到,身邊有發生一些和我的願望相應事情,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中教導,看到事情向你的願望開展時,記得要感謝~~這表示你的願望已經一步步向你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