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學習心得
2009/01/22 01:40
之前我的靈氣同學秀和去點化了蓮師的能量
讓我體驗了蓮師的能量
後來就約時間找老師點化蓮師能量
今天點化時就感覺自身氣場更加密實
回台北就找女朋友當我的練習對象^__^

下面就是女友體驗的心得
首先我先使用蓮師能量
「感覺能量進來的很快,放沒多久
就覺得手有麻感,腳底湧泉在轉
經過的器官感覺有在動,在調整」

用蓮師調完   我就想來試一下靈氣
「能量下來也很快,有一種溫暖舒服的感覺
一樣經過的器官感覺在調整」

最後我用金色喜悅之光
「也很舒服,好像主要在腦部沿脖子下去
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像嬰兒在胚胎裡
很放鬆、很開心」

這些女友的回饋   統整一下我的感覺
(我沒有說我是用哪種能量 請她體會一下  說出感覺 )
蓮師的穿透力很好
我之前幫女友做靈氣,她回饋能量下來是慢慢的 溫溫的
先用蓮師再做靈氣  速度感覺變快
所以我假設蓮師能量能加速身體通道的暢通
增加治療的效率    待實驗數字證實這個假設(要科學^^  多多驗證)

能量各有不同的特質
每種能量各有它作用的效果
有點像我們在修剪花木時  工具的選擇
修大樹幹可能用電鋸   小樹幹用一般鋸子
再細一點用大剪刀   再更細可以用小剪刀

如果都選擇用同一種工具可以嗎?
當然可以,問題是效率和效果如何?
達到同樣效果  可以有更好的效率 
重點就是    有選擇好適合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