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昨天睡前我有先修行止觀,之後開始練火球,練著練著發生了可怕的事,突然有股超強的能量從我丹田爆發,我嚇到用兩手想壓下這股能量(怕走火入魔),但是也擋不住,大約持續了幾分鐘才停住,我全身都僵掉了。請問老師這是什麼狀況?我還可以繼續練嗎?

我悟如是答:

這有點類似道家煉丹「炸丹」,應該是昨天月圓年底交節氣的關系。

有機會瞬間打通全身的經脈穴道,可遇不可求。

點化 近百人的火球 妳是第一個有這現像 ,可喜可賀。

下次 如果遇到 就順其自然 讓能量自已跑。

應該還有機會 等下個月圓吧 。最近準備換「年氣」是練功的好時機

如果害怕 能量太強的話 可準備巴哈的急救花精  加能量貼 (貼足三里)

或是氣開始跑的時後,準備「黑色能量平衡板」(坐在上面或拿在手上皆可)

建議 最近飲食清淡  有時間多練功

如果其他的同學有類似的情況發生,請「順其自然 不要害怕」

這是很難得的機緣。

我自已的[ 炸丹] 經驗是在「睡覺」時半夢半醒發生,來不急害怕,就炸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