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何我對能量都沒有明顯的感覺?

答:這是剛接觸新時代身心靈課程的朋友 最常問的一個問題

  「沒感覺 不代表沒影響」  大部份的人都是不知不覺 沒感覺是正常的現象

2  如何開發增強對能量的覺知力?

答:  我覺得 最好的方式 是 飲食清淡  作息規律 早睡早起  保持身心的淨化

      習修一套好的功法  每日 固定的「靜心冥想」

     (  我每天是用   光的課程的方式 靜心冥想 清理淨化能量場  約一小時 )

3  如何選擇一套好的功法?

答:   我給朋友最常的建議 都是先從 習修點化  「靈氣」開始   建議最好是習修到「靈氣2」

    (  我沒有在點化請不要找我    要找我拜師的入門弟子  我也是先請他去學到靈氣2在來找我)

 4    如何選擇 「靈氣課程」?

答: 網路上打「靈氣」搜尋 就有許多相關的資料

      看你要覺 「純日式」 「美式」「直傳」..............

      各有各的特色  看你的需求

5    為什麼 我點化完「靈氣」還是沒有多大的改變?

答: 請多練習    能力(功力) 是 一天一天的練出來的

       問問自已 有沒有每天固定練習一小時 連二十一日

6   除了習修靈氣有無其他的方式 可以更快的提高功力?

答:   1 能量產品的運用:花精 能量貼 能量板

         2  找女巫做彩光開啟頂輪神聖連接

        3    22對靈體DNA  AK    開2418輪脈

7    仙道有無秘傳的增進功力的方法?

答:  1 「空腹清腸」 斷食(可喝流質飲料) 一周    身上的脈輪會全部打開 吸收能量

       (可用能量貼 貼足三里  減肥貼貼丹田   喝水晶光體花精  四周噴保護靈氣 )

       2  老師直接加持開發氣脈是最快的方法  不過很多都是只能門內密傳

     3  火球班的同學可多來參加大共修 集體共振組場 效果非凡

8  有無建議能量療法的學習路徑給火球班的同學?

    以下 是我個人的體驗 給大家參考 (順序)

答: 靈氣-丹田火球-22對靈體DNA-女巫開啟頂輪神聖連接-七色火球-靈氣2-光的課程-ak-2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