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測量 量子儀器  其中有一項實驗 是測量 不同人的千元大鈔跟我的共振

自已的錢  arrow  女巫 聖寬老師

其中  跟自已的錢  arrow  女巫 三人的數值無大的差異性 都在50左右

最特別的是   聖寬老師的錢   跟我的共振  到90以上

可以解釋成  他的錢 想要流動到我著  (學習丹田火球 其他二人已經點化過)

(我邀請 聖寬老師  來參加第四梯的火球工作坊 來測試 他自已  點化前後量子數值的變化)

以前都做過   對「水」 說  我愛你 或是 我討厭你 都可在量子儀器測量出明顯的變化

「錢」 跟「水」 一樣  經由不同的意念  也會產生不同的波動數值

最近 遇到一特別的個案  在完成點化清理調整能量場服務後

要把 能量交換費用 交給我時   先把錢用雙手重疊放在心輪

對她的錢說話 「謝謝你 讓我能接受這麼好的服務 謝謝你 謝謝你.....]

再從她手中 接過學費 覺得 錢上面的能量讓人特別的溫暖

以前 莫老師 就教過   要愛惜金錢 把身上的鈔票整理的乾乾淨淨

「你喜歡錢 對它好 它才會喜歡你」「金錢是種中性的能量看你如何看待它」

我覺得 這都是很好的方法

1 把錢整理的乾乾淨淨

2 對 自已的錢 說出感謝的話語

3 要讓金錢產生良好的流動

傳統的靈修者 都認為「金錢」是罪惡 的源頭   要當個「貧道」

新時代的靈修者    應該把「金錢」當做是種中性的能量 看你如何運用它

了解宇宙法則的光行者  是可以過著 「富裕 健康 悠閒的人生」

 我覺得 靈修法門  是要讓人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閤家平安 事業順利」  才可以讓更多的人跟進  

 

  以下是我跟上師修改簽訂 的新版 靈魂契約 給大家參考 :

「我 某某某 在宇宙聖愛與恩寵法則下 獲得寬恕與療癒

   不再需要經過 身體的病痛或心靈的創傷與無止盡的輪迴 來體驗學習成長

我是值得過著身心靈和諧圓滿富裕健康悠閒的人生 一起為地球的提昇與轉化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