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是民間觀落陰的說法 可以察看跟自已今生有形的身體健康 事業運 財運的地方

較詳細的資料可參閱

http://www.cihhang.org.tw/service_03.asp

裏面 最重要的 就是 跟自已今生相應的 生命之樹

可以由生命之樹的狀態 來察覺 種種現象

如果 樹 長的不好 通常身體相對應的部位都會出現問題

或是 被鐵鏈捆助 則代表 運勢受阻 有志難伸

有 箭在上 代表 犯小人 等等

如果遇況難 可以請守護神 花公 花婆 幫你解決 (比如說 幫樹除草 把箭拔掉等)

樹的附近 還有 火爐 代表最近的運勢 (用火的大小判斷)

米缸代表你的財庫  裏面的物品都有象徵意義

心得分享:

我下去 看到我的生命之樹 守護神 請我自已調整即可

最好的還是使用靈氣的能量 再調整的當中 自已的肉身也覺得更放鬆了

這跟直接用靈氣調整 後天的肉身感覺不同

生命之樹 不只代表 現在 也會顯現 你今生 過去跟未來的一些狀態

比如說 過去有出過車禍 雖然有經過治療 但是沒有真正治好

會在生命之樹 留下記錄 ;當你調整生命之樹 也正是再療癒過去的傷痛

生命之樹的狀態跟你今生現世生活實際的狀態  一是果 一是因

但 又可變成 互為因果 可雙向調整 

靈界 潛意識的狀態 不是一般的線性因果

過去 現在 未來 可以說是並存並容

如何調整自已的生命之樹

一 出體下去(難度較高)

二 運用靈氣符號 遠距傳送 (或是金色喜悅之光 可先送給 守護神)

意念:冥府元辰宮 某某某的生命之樹

(道家 講三魂七魄 我覺得 生命之樹 是代表其中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