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經過了 我悟如是 賽巴巴 金色喜悅之光的點化

觀想力增強好幾倍 配合著丹田火球在練功

觀想力大增後 練一下就熱了起來

我的定力還是有待加強

 

我真的很無聊的玩起天使卡

我抽道的課題是

滋養 創意書寫 和 平衡你不平衡的地方

卜個卦

我上半身都還OK

到了太陽輪卻出現了問題

好奇的我

 

先用手掌按住太陽輪持誦108遍解冤咒

在卜個卦 沒有幫助

滿氣餒的 身體感官上是有好一些啦

 

算了 老實修一下好了 拿起李老師的阿彌陀佛寶懺

秀和版 <-----  裡面有些 我改成我的版本

持誦 招請咒 減略

現在持已經能很順暢的持誦 影響不了我了

說真的 這本法真的如 如是我悟 所說 比法會的超薦牌位有用

加上解冤咒108遍

我想應該圓滿了吧 又卜個卦  ~~~~ 傷心的答案

我只能不斷的持誦 寶懺中的 懺悔祈願解冤文 <<--------真的超有用

心慢慢的就鬆開了 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狀況解除了

這本寶懺 十分鐘可以向阿彌陀佛懺悔 真神奇 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