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到如何快速的淨化氣脈調整體質 ?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請 專業的靈療者協助較佳

 再來 就是 就是高科技產品的使用  「能量貼」

(花精比較針對 心靈層面 能量貼針對 身體經絡氣脈 二者可配合使用)

 能量貼 如何使用  我的建議是配合 董氏倒馬針法(同一區段扎三針)

 先針對 小腿內側的下三皇區 (腎)

 再針對 大腿內側的上三黃區  (肝)

 如何貼 第一天貼 地皇 第二天人皇 一路往上貼   

 第七天休息  第二周 再換地皇穴的貼片  

(這個方法 可用來幫久病重病之人 做氣脈的調整)

 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就是 「強度」「專一性」「持續性」

 「強度」 二個拳擊手 一人一拳有一百公斤的能量 一人有二百公斤的能量

      一百公斤打二拳 絕對不等於 二百公斤打一拳

      往往是呈現 等比級數

 「專一性」  同時攻擊好幾個部位 還不如專一打擊一個部位 

 「持續性」  連續攻擊的效果 也絕對比打打停停要來的好

 這也是我說 大量使用能量貼的道理 雙腿氣脈的舒通 跟身體的健康息息相關

 在能量調整期間 最好能空腹清腸 效果最佳

 覺得這樣貼 太傷本的也可使用簡易版 小腿中 跟 大腿中 各貼一對

 或是 針對 小腿 腎區 貼三對 二天貼一對 第三天要貼時原本的不要撕掉

 這就跟原本的用法一樣 只是貼新穴位時 舊的還續貼再上

 我的經驗 能量貼前二天的效果最佳 有效期可以到一星期 第七天還有約三成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