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一切都從自已開始改變,讓自已成為發光體 跟你有連接的就可以一起提昇
 
靜坐時 信任光的力量 不帶操控的 
 
邀請跟你有緣的人 進入光中 ,很訊息層面直接改變調整。
 
我的感覺:進入光中 是直接從第八脈輪 做訊息層面的調整。
 
最近在做 粉紅色之光金字塔 已經可以覺知到 與你進入光中共修的朋友(元神 高我)
 
     是從第八脈輪 連接 再做後天肉身能量場的調整。
    
 
(光 可以說 是訊息 也可以說是能量)

 

 

能量上奇妙的連結

2008/02/23 23:18


 

有些問題想要請教女巫。

一.  我有跟您購買花精,可是我是買『天賦』花精。剛開始喝一、二次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可是喝到第2天時候,我肚子開始劇烈疼痛2-3小時,弟弟則是喝了喉嚨沙啞。請問肚子痛和喉嚨沙啞跟天賦有關嗎?我一直想都想不透?

二.  不過很奇怪的是,肚子痛完的我,不再像以前那麼愛發脾氣,連帶到我也發現常惹事生非的父親,有時候也會難得的安靜下來,怎麼會如此得奇怪呢?會不會是我敏感想太多了呢?請女巫幫我解答。

答:人跟人之間的能量都會互相連結,由其是身邊親近的人,即使已經去逝了,能量仍然會互相連結,一直到您療癒了彼此之間的關係,這連結能量才會變成正向的,彼此互相祝福的連結,喉輪的能量與父親的能量有連結,臍輪的能量與母親的能量有連結.

一般我們會認為,又不是我的問題,會何是我要喝花精呢?為什麼不是對方那個可惡的人要喝花精?常常我們會陷在這樣的情緒裡,上下動彈不得關係僵持不下,彼此受苦無法有改善的機會.

舉一個例子吧,是我今年過年親身的經歷:

婆婆對我很不好,常常喜怒無常亂罵人,平時不喜歡回南部婆婆家也是這原因,每次只要一回去,一般的人久久見面都會很高興,而我婆婆情緒不穩終於有了發泄的對象,所以處處找我的麻煩,嫌東嫌西,我們認為沒什麼的事,她都會籍題發揮大發雷霆,搞得我緊張兮兮壓力很大.

過去,我都認為是婆婆要喝花精,是婆婆脾氣要改變,因為大家看到了婆婆喜怒無常的樣子,都認為是婆婆要改變,我拿花精給婆婆喝,婆婆都不喝,好像我拿給她的東西,是會害她似的處處防著不敢喝.

這次過年,心裡有些覺悟,心想都嫁過去幾年了,心裡也很明白婆婆的脾氣是不可能改變的,山不轉路轉,那我只好自己改變起來適應她,起碼讓自己的日子可以好過一點,神經更大條一點,我喝名字叫"母親"的Crystal Herbs內在小孩花精,因為婆婆也算母親,我想我與她一定有某種程度上的不好連結,所以我選擇喝這瓶母親花精!

沒想到喝了這花精之後,自己變得比較放鬆,果然神經比較大條,我想只要自己經常處於這樣的神經大條的狀態,被罵也較不在意心情會好受些,沒想到反而花精的力量做用到了婆婆,婆婆獲得了情緒上的穩定,沒有亂發脾氣,這真是奇特的現象,另我大為驚訝,也因為自己這樣嘗試了,所以學習到了這一點,今年過年日子比往常好過很多,這使我瞭解到,人跟人之間的能量是互相連結的,能量以我們不知道的方式在彼此之間運作著,正是因為"愛",所以我們選擇從改變自己開始,不強求週遭的人要配合我們改變,選擇以自我療癒這種最溫和的方式,來改善彼此之間的關係,因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從療癒自己開始也能平息到週遭人的傷痛!

我一直百思不解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感恩您的回饋,使我更加證明了這點,而且恍然大悟瞭解到,因為妳選擇了包容對方,不再要求對方改變來交換你的愛,反而去接受對方就是這樣的人,選擇了從自我療癒開始,當自己的能量流恢復平衡的同時,對方的能量流同時也恢復了平衡,這正是無條件愛的表現!

這使我想起,人跟人之間都想互相改變對方,比如說在小朋友之中很常見的問題:我認為我們是好朋友,你應該要和我玩,如果你只和我玩,那麼就代表我們是麻吉,如果你跟別人玩,那就代表我們不麻吉,我們的心總是外放到別人家,去注意別人的感受,別人在幹什麼,別人做了什麼以致於讓我們傷心?為什麼總是得不到別人的喜愛?我們把心外放到別人家,把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認為如果自己不好都是別人的錯,別人應該負起令我們快樂的責任,希望別人能注意到我們的重要,因為大部份的人是用這種方式在過活,社會上也是這樣的教育我們,所以我們不知道其實還有更快樂的方法來過生活.

噢!用神經大條的方式來過生活,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傻,可是內在卻很快樂,我找回了失去很久的快樂,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願意來參加女巫花精讀書會的人,正是同意與女巫一起變成了神經大條的人,如果您們同意了這點,再來報名參加花精讀書會,我吸引同屬性的族群,大家一起成為同種快樂的族群!

那就是願意去感覺自己的情緒,感覺到自己的喜怒哀樂,感覺別人對待我們的方式,從願意感覺到自己開始,就是向內在探索的第一步,如果發現對方與我們不是同族群,無法合諧共振,我們也可以不與這樣的人交往,快樂的鑰匙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可以把能量放在與同族群的人交往,或心靈互相吸引的人交往,自成一個快樂國,而不是耗散自己的能量去改變對方,對方要不要改變其實跟我們並沒有關係,與同屬性的人交往會比較快樂的.

我們都想擁有完美的父母親,父母親也想擁有完美的小孩,親子互相都想改變對方,互相也都失敗,所以算了吧,不如把精力花在自己身上,從改變自己開始比較快樂,起碼自己情緒穩定不受他人影響,得到的快樂是自己的收獲,而我們可以選擇快樂的過生活,讓自己情緒平穩免於痛苦,正是愛自己對自己慈悲.

因為我們的身體是父母親給的,有了這身體使得我們可以享受地球上美好的一切,比如說吃好吃的食物,聽好聽的音樂,.........有任何天賦的話,將來發展順遂功成名就,第一個最該感謝的人正是父母親,感謝父母親生下了我們,養育我們長大,使得我們可以擁有現在的成就,我想,這可能是天賦花精所帶來最大療癒意義,真替您感到高興,也祝福您一家人!

 

女巫花精讀書會預告:五月份開始,將會有三堂花精的讀書會,每堂課滿6人開課

帶領人:女巫

對象:對花精改善情緒有興趣的人,願意向內在自我探索的人,對能量有興趣想一探究竟者為優先參加對象

活動內容:

(一)花精的由來,Crystal Herbs花精介紹,題目:籍由花精開啟向內在探索的旅程,花精如何幫助情緒困擾的Q&A,觀察自己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參加這堂課的同學都能拿到一瓶自己選的免費花精,原裝進口Crystal Herbs自我療癒系列花精,價值$380元包括在上課費用裡)

(二)花精護唇膏Diy製做,延續上一堂課使用花精之後的心得分享Q&A,在這堂課裡女巫會教大家如何自製花精護唇膏,連同所使用的花精及唇膏材料費都包涵在讀書會的費用裡頭了,參加這堂課的同學可以拿到18支花精護唇膏帶回家,不含防腐劑的護唇膏,可贈送親朋好友非常受歡迎,大家都說比外面買的護唇膏還要滋潤,沒用完的護唇膏還可以拿來擦粗厚的後腳皮,不但超滋潤好用,而且愛心無價萬萬歲!

(三)花精淨化氣場手工皂製作,當然囉,您可帶回自製的淨化氣場手工皂回家自己享用,重量達500g,材料都包括在費用裡啦,是市面無售的珍貴淨化氣場手工皂喔,會發出光來的愛心手工皂!

費用:每堂課500元

日期:未定

時間:3個小時

地點: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