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痛貼的用法 一片 貼膻中 一片貼 痛點

 跟能量貼一樣 有一吸一放的特性 對應身體經絡能量體

 不同的是 酸痛貼 對應的是比較 深層的肌肉層 

(我痛點的地方 是貼腰俞穴 會感覺到 發熱擴大 能量釋放)

 我覺的 能量貼 可有用來活化全身的氣脈

     酸痛貼 可用來 打通特定難開的穴位

 昨天靜坐時 貼著 酸痛貼 感覺全身的肌肉層 好像全部都消失

 (配合 白光 清理 淨化 紅寶石之光 導入)

  最好還是 分開使用較佳 它就像是一種 「經絡能量的觸媒

  (它是引動 你本身的力量 同時貼 力量 會分散)

  會活化 經絡裏的物質 並不是它有多大的力量 可以打通經絡

 所以 我覺的 對 有在靈修 氣脈或光脈有初步舒通朋友的幫助 比一般人要大的多

 建議 先用 能量貼  十二經脈 各找些大穴 左右對應

    再用 酸痛貼  通任督二脈 

 通常貼的時能量就全身在跑 到還是 貼上去的那個穴道經脈活性最強

     資料 是 第一二天 貼 雲門 (肺經大穴)

       三四天 貼 內關  (心包經大穴)

       五六天 貼 太溪   (腎經大穴 )

       七八天 貼 足主里   (胃經大穴) 

 我覺得 發明 這項產品 是 未來波動訊息醫學的先趨 

 再次向大家 強烈推薦 用來 練功 開發氣脈 調整體質 

 而且 有習修靈氣的朋友 一樣 可以用符號劃上去 

 增強它的功效與使用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