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神 的修法 也是 在 內在聖殿   靜坐時 光的上師 傳,

 

習修功法的功用 :身體的皮膚好像裝 了「光電板」 可以吸收有形之陽光的無形能量

 

         啟請文   「 尊貴的太陽神

         我啟請您的能量 在我身上降臨

         讓我有更大的力量

         能為 地球的提升與轉化 

         作出侍奉     」

     

  重點:1 要有傳承(訊息能量接受器)

     2 本身的條件 (體質與修為)

 

 (有師兄弟反應 說我 唸的每次好像都不太一樣 重點是在 意念與當下的感覺)

 

                    如何習修

 

   方法一   進入 「太陽神的聖殿]

 

   光的課程 行星 習修 完成者 

   或是 有靈體出竅能力 進入訊息場(靈界)

   可以 從 行星中心點 進入 「太陽神的聖殿」

   (也有可能 只能 到大門 進不去)

   會取得 一些訊息物 (因人而異)

  拿到訊息物 要有 靈氣2以上的基礎 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體質與修為)

          要用靈氣符號 把全身的脈輪經脈穴道跟「皮膚」 光氣化

 

   方法二  

         跟有 太陽神能量 傳承者 習修

  ( 歡迎 光的行者 靈氣習修者 仙道習修 者 跟我連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