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就是發出負面能量的訊息種子」

              「超渡就是改變冤親債主的頻率] 

 

       解決之道 上  「先誠心懺悔 發願迴向 再請佛力加持」

            中  「習修光能 練氣 注重養生 平衡負能量」

            下  「相信因果 接受命運 願意承受」

 

在李老師那常看到一些 中西醫 醫治無效的患者 請老師治療,

通常 放血 扎針 都可獲得相當大程度的改善,如果沒有明顯的好轉(大都是因果的問題)

老師 會請 林師兄 跟師妹 跟患者的冤親債主溝通 查看他們的因果關系。

(他們看因果事件 就好像看電影一般 二人還可同時在 電影院討論劇情)

等他們看完 在跟大家說明,不過 有時會受到封口令 不能明講。

通常 冤親債主 都是開口希望老師幫 他們超渡,參加梁皇寶懺。

(梁皇寶懺 二大重點 一 先誠心懺悔 二 再請佛力加持 ) 

無形眾生 大都是希望 得到 超渡 ,少數怨念深 會執意要報仇。

有遇到 最兇的是 跟我師兄妹嗆聲 說他是請黑令來的,

不只今生還要報仇九世。

有時現出來的影像 非常恐怖 ,比鬼片還真實。

 

  我的處理方式:

   直接把他們從脈輪裏請出來處理,對我來說 冤親債主就像一團冰冷有怨念的寒氣

   因為 我看不到影像 有時請出 有血海深仇的訊息種子,整個空間感覺瞬間溫度下降,

有時還要惡臭飄出,對師兄妹來說, 他們常常都是現慘死的樣子給他們看

  這也是他們報仇的方式,把重大的脈輪封印住,  通常是的通常是眉心輪 心輪 海底輪。

  脈輪失去作用 自然 怪病不斷,心情不佳 工作不順 神識不清,容易做去錯誤的決定

  這我已經做出很多次的試驗,就是把冤親債主(訊息種子)拿在手上 有一定的能量氛圍

  先幫他們做三歸依 送光給他們 有時唸完 寒氣就少掉一大半;

  (我認識能自由控治腦波的師姐 則是用唱歌的方式給渡這些無形眾生 )

  (台南的師伯 則是 開啟山脈靈氣能量 來給這些 無形眾生)

  ( 光的行者 則是把他們一起放在光中共修 )

  這時再叫當事者跟他道歉 要開口 說出「對不起」 答應唸經迴向的功德給他 

  寒氣怨念幾忽都消失 這時在把他們 請進我安排的「小套房」,

  等時間到在帶他們去參加法會。

 

我悟如是註:以上是二年前李老師的法本還沒出來時的處理方式

       現在是用「彌陀寶懺」直接超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