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6 10:42

F同學的共修心得

 

每次,每一次,只要是共修或靈療或任何課程,子明老師只要講到「要超渡有緣的眾生」、「化解你對別人的怨氣及別人對你的怨氣」、「釋放心輪負能量」等相關話題,一定意有所指的看著我,沒錯,我就是對工作積怨如海深、永遠招惹一堆有形無形負面能量的班代表….

 

所以今年新年,我決定要改變這種沒賺錢又顧人怨的局勢,開始盡其所能的參加老師很多課程,包括每月的火球班共修、青草肝和靈療共修等,儘量讓自己的能量場能保持正面、潔淨和光亮,現在三月中旬回頭看,這已對我的運勢產生了重大的轉變。

 

話說在二月七日共修時,老師有招請虎年財氣,並讓大家把願望寫下來,再每天念經回向給財氣凝聚的金元寶,然後把金元寶扔到另一界,再把從另一界所得的禮物送至地心,以促進理想在世間提早顯化。那天老師也清了很多負面程式和細胞意識,像是把黏答答的貼紙撕起來,重新呼吸的感覺一樣,歸零再出發。

 

我當時想,最基本的目標,是我不要再跟那些只差沒趴下來睡覺的同事同酬不同工了,而且我要換到有自由的環境。故我許了三個願,第一個是在上半年最好時間換工作,第二個是年薪多一倍,第三個是有時間和錢參加例如SRT等某些課程。會這樣許一堆,也是因為老師鼓勵大家勇敢許有挑戰性的夢之故。

 

然後,我非常認真、罕見、積極、熱忱、仔細的,每天念一遍金剛經和七遍心經,聚成飽滿燦亮的的金元寶,再扔給我的願望,幫他們增加力量。

 

第一天晚上在家唸完金剛經時,(第一遍當然不通順,真是有夠難念),覺得像是古墓奇兵中蘿拉把神之眼放到模仿太陽系的巨大機器時,各人造星球和機械手臂開始運轉起來的感覺一樣,簡言之就是有一種風生水起、旋轉起來的感覺。我當時覺得是被超小的字體弄昏頭了。

 

念了兩天,為了加強力道,我每天再用功乖巧的練習金色喜悅之光,(偶爾想像金色光束灑遍全身每個細胞後,化成一個個討喜的小金元寶完全沈浸在求財若渴的氛圍中),接著把念解冤咒唸完。之後接著念金剛經和心經。

 

接著點化青草肝,綠色在古今中外就是財氣的代表色,除了令人驚豔的12道功能外,在依次啟動修復功能時,順帶也漸次讓自己籠罩在翠綠的光網中,我覺得還如同修藏傳佛教某些法門,念儀軌完後還要念一道特別咒語來將功德「加以鞏固」般的,有趣的,把我的心念凝結的更堅實有力量了。

 

小喜事漸漸冒出來,首先在今年過年中,我居然刮彩券刮到獎金~雖然沒有一夜致富,但幾千元偏財,可絕對是我漫長的人生中的第一遭。零與一的差距是無限,我開始相信我的願望長出輪廓了。接著又接連中了幾次大樂透和刮刮樂,即使仍然富字沒一撇,但信心卻是水漲船高,與領死薪水的困乏不可同日而語。

 

等過完年,自我感覺運氣變好了,不管客觀環境或主觀認知,都愉快順遂許多,然後在進入三月後,突然只見過幾面的、八百年沒聯絡的、某個場合剛認識的、朋友的朋友的新舊朋友們,提供了很多工作邀約,而且還是做得完的份量,讓我的業外收入暴增,總收入突然增加三倍。(我之前跟子明老師說是兩倍,不過今天算算,應該年底可到三倍多了),然後如我觀想的,我也換到了如意、理想的新工作。這只花了6週。

 

我現在每天晚上念金剛經和練習金色喜悅之光,利用走路等空檔念心經,如果沒時間一次完成丟金元寶的連續動作,就先觀想把金元寶存在丹田火球裡,(當然外面一層,會先用老師的收光程式把氣場包好),等有幾分鐘閒暇再扔。

 

晚上睡覺時,就躺著啟動青草肝,(對不起,本質上還是懶人)通常到安眠功能就睡著了,但沒有來得及啟動的「認真工作、快樂賺錢」功能,其實已不知不覺的、改善了我面對各種新機會的態度。

 

最近即使憑我貧瘠的覺知能力也可發現,自己的能量穩定且乾淨明亮多了,去請Vivian老師做個案時,她也認為,我必有套正確的學習方式,所以接下的光柱很清澈、純粹、強大,而且很高層次,真是令人驚喜!這~到結尾總不免俗氣的嚷嚷說,這~這些正面且快速的改變~都要感謝子明老師ㄚ~~!謝謝老師的金色喜悅之光、火球、元寶、青草肝、「正確的念經及回向」方式,和各式協助提升我們的共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