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上師─杰夫,據稱就是我們中國的老子,在光的課程中,凡碰到紫色能量的都跟上師杰夫有很深的連結。光的課程主作用在心靈能量上,因此當讀誦光的課程課文內容時,就算已經是召喚能量運作中了,敏感體質的同學,應該可以感受在臍輪與丹田(臍下四指)的中間位置,會有輕微的震動感。由於紫水晶之光對於病症的舒緩有特別的效用,老師有趣的說,看看課堂上感冒的同學,有沒有上完課感冒就好了紫水晶之光在臨床試驗中,有將淺在性問題爆發並顯化出來的功能,這個光算在光的課程中比較猛烈的光,有許多人對這個光的作用有些許的恐懼,但老師說因為上課前都會先練動功,因此反應會比較輕微甚至沒有,回家要去體會甚麼是自我的內在矛盾,自己想得跟自己感受的,比方說現在過得生活,是否是自己喜歡的?現實生活跟靈修有沒有衝突?跟過往有沒有衝突?自己有沒有許多矛盾的地方?老師提到,這相關的種種衝突,藉由紫水晶之光的幫忙可以將之顯化,讓大家去了解矛盾的點何在,進而得到化解,老師有趣的說,這個光的猛烈性不同以往,剛好課程將停三周的時間,問題可以分三周爆發,有足夠的時間去解決...其中課本上沒提到的紫水晶之光的特殊作用,紫水晶之光有助於活化經脈經絡,老師建議大家回家可以去找有關經脈經絡的圖,在靜心冥想時,可以內觀身體十二正經奇筋八脈,打開這些重要竅門,這個光對於治病也有神奇的效果。如果對於〝矛盾〞難以理解的話,可將之解讀為〝衝突〞,大家多去思維生活中發生的衝突點,利用紫水晶之光來幫助顯化。

 

     紫水晶之光可以協助自身清理病變異常細胞,例如發炎、爛瘡、增生物等等,對癌細胞能否起到作用,老師並不斷論,但就一般判讀,癌細胞也屬異常病變細胞的一支,不過紫水晶之光通常對於慢性炎症,或是青春痘、長瘡、皮膚病,這都有相當顯而易見的療癒作用,其中感冒,可以將紫水晶之光導引到喉嚨、支氣管、肺部,觀想器官從原先黑黑黏黏的狀態,越來越亮,觀想比紫色之光還深的顏色,其實就是把紫色之光當做淡紫色,而紫水晶之光是深紫色,老師再次提到,依照過去的經驗,紫水晶之光的這週會很容易引爆很多淺在的問題,讓人更有勇氣去面對,因此紫水晶之光也有勇者之光的稱號,紫水晶之光可以有效的整合自我的矛盾,現代人往往受到社會集體意識的影響因而形塑出一個表像的自我,與真實內在自我中的那個靈性的自我,有沒有衝突,老師要大家多去探索,其實人有很多很多的矛盾,甚麼叫作真實的自我,我們通常為了人類,為了父母,所形塑出來的這個自我,跟自己真正渴望的那個自己,這其中的衝突,便可以利用紫水晶之光來得到化解,讓人真正的做自己,尤其這個形塑出來的自我跟真實自我的生命藍圖有相當的落差時,或是自己想真正成為的形像,跟被社會集體意識下形塑出來被認同的自我,或長輩希望自己變成他們心中希望的樣貌,跟自己所期望有很大的差異時,紫水晶之光可以去協助將之平衡,因此過程中必會有深度的清理,這個光可能會造成部分的不適感,可能會有淨化排毒的反應,老師說基本上願意來上這個光的人,代表內在靈性願意接受改變,願意接受整合。

 

     老師建議紫水晶的功效要四個級次一起看,會有比較能理解,由於這個光比較猛烈,可以多多使用甜橙精油,或是氣結花精,或是藏茴香精油,並細細體會紫水晶之光為甚麼叫勇者之光?內在的衝突又是甚麼?當過武將,集體殺業重的,紫水晶之光也可以化解慢性病,可以將紫水晶之光導引到相關器官部位,搭配紅寶石之光有雙管齊下的功效,尤其對正在發病當中的部位,可以利用紫水晶之光舒緩老師有趣的說在這個光中如果爆發吵架,自己會比較占優勢,因為這個光是勇者之光,老師強調一個重點,導引這個光到身體部位時,要先觀想灰灰暗暗的狀態,經由光的振盪後越來越亮越來越亮,效果才好,不要觀想直接發光,在課文中提到一些運用在生活上的方法,比如說開會的環境,先觀想整個空間充滿金光轉化一下,再觀想對象與自己成為紫水晶之光光體人,要不帶有控制意識的情況,效果比較好,要將大家都放在紫水晶之光中,一同化解,這是比較正面的做法,越無私得到的效果越好,對自己越有效,這對於使用所有的光都一樣。有修練道家的可以利用紫水晶之光,活化經脈。

 

     今天清理的課題,是來自內在矛盾的化解,所有外在的一切都是我們內在的展現,內在的矛盾解決了,外在矛盾自然化解,這三週的時間給大家,最主要的課題是面對真實的自我,甚麼是真正的你,老師要同學們回去探討,去思索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

 

現在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這次的靜心與冥想,以及內在矛盾相關程式的清理,讓我理解甚麼是真正的自我,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所有自我融合的狀態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持續的清理淨化我的情緒體,提升我情緒體的振動頻率,釋放壓抑的憤怒與悲傷,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持續的清理我的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穩定明亮厚實,讓人覺得舒服讓人覺得喜歡,如果乙太層上有怨念結晶,靈體沾附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特別是有異次元的開口、消耗我能量的破洞,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修復現在將光以順時針的方式,再度將更多正面的力量帶進來,充滿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

 

現在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再度的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與第八脈輪的所有障礙,讓我與第八脈輪連結的神性管道,更加通暢,清理頂輪過多的能量線路、太過低頻的能量線路、太過原始的能量線路、干擾自由意志消耗能量的業力索...

 

讓光持續的運作,準備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提升眉心輪的振動頻率,釋放清理杏仁核、邊緣系統的恐懼能量,釋放虛妄的信念,讓我了解宇宙的真知與智慧,持續的啟動位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提升喉輪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體內對貧窮匱乏的訊息波動,清理釋放與綠寶石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將綠寶石之光導引到腦下垂體,加速我內分泌系統的調整,持續的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強化情緒體的清理,釋放理想沒有達成的抑鬱,壓抑在情緒體的深層憤怒,持續啟動位於心輪的紅寶石之光,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讓我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清理與愛相反的勢能,強化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心輪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利用紅寶石之光活化雙手的經脈和肌肉,提升我掌氣療法的威力,讓我成為更純淨的管道,傳送強大的力量,能為有緣的朋友服務,再度放大紅寶石之光,充滿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讓紅寶石之光帶回到我三度空間的肉身,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再次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到光中(女性同學可以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子宮卵巢,男性同學就將光導引到性腺,生殖器官睪丸的位置)現在啟動黑洞,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請黑洞上師,加速我能量的清理,釋放非個人業力,現在準備啟動位於太陽輪的橘色之光,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釋放神經系統裡的緊張與焦慮,讓我可以有效的跟感受體溝通,有效的放大它或關閉它,讓我減少受到外在負面意識訊息的干擾,準備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清理與粉紅色知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的孤單、寂寞,與源頭失去聯結的創傷,清理釋放與源生家庭聯結的障礙,特別是與媽媽的關係

 

準備正式的啟動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讓紫水晶之光再度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與紫水晶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讓我理解紫水晶之光真實的含意,化解理智體的矛盾(如果有問題想要解決,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導引紫水晶之光強化理智體,可以為問題找到一條解決的道路)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讓紫水晶之光充滿我全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全身每個細胞,現在邀請與紫水晶之光相抗衡的訊息能量全部釋放出來,(也可依循內在智慧的指引,將紫水晶之光導引到身體需要的地方,有感冒的朋友或有慢性炎症的朋友,紫水晶之光可以有效的化解病變細胞、發炎細胞,清理病變細胞的秘訣就是,觀想原先是黑黑暗暗的,在紫水晶的振盪下越來越明亮,不要直接觀想放光效果會不好,另外有修道家氣脈的人,可以將光導引到十二正經奇筋八脈,活化身上所有的穴道)再度打開黑洞,協助全身能量加速清理(紅寶石之光與紫水晶之光的療癒效果有何不同,請同學細細體會,兩者可以交叉應用,發炎病變型的可以用紫水晶之光,修復退化的可以用紅寶石之光)如果在現實生活與靈性生活中有障礙,也請紫水晶之光上師協助清理相關的程式,社會化的自己跟真實的自己,如果有強烈的衝突,也可以請紫水晶上師協助整合,如果有靈魂層面應當面對而沒有辦法面對的挑戰,也請上師賜給我勇氣,讓我有力量面對它(特別是不同自我的整合,如果有衝突也可以利用紫水晶之光提升,讓我化身自我與個性自我的整合,更加和諧,讓所有的根源回歸自身,並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

 

持續的光放大紫水晶之光的力量,到整個乙太星光體,觀想自己變成紫水晶光體人,清理釋放與紫水晶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將光帶回我三度空間肉身的細胞,充滿全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心肝脾肺腎,全身的細胞,提升細胞的振動頻率,讓我更健康,更年輕,再度邀請體內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入紫水晶之光中

 

現在請上師協助我,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紫水晶之光所組成光的金字塔,觀想自己坐在金字塔中,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或是自己傷害過的朋友,有緣的眾生,如果願意的話,共同進入這光的金字塔中,如果因緣還未到,對方不願意,我也興然接受,尊重每個靈魂的自由選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清除釋放與紫水晶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讓金字塔穩定下來,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再度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讓我體會紫水晶之光真實的含義,持續的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導引到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導引到乙太星光體,清理釋放與紫水晶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再度將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十二正經奇精八脈,活化任督二脈的系統,活化全身的穴道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腳底黑色光球,讓能量落實下來,與地心連結,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啟動收光程式,讓所有的高階光,回到三度空間的肉身,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今天特地被老師指派幫大家活化雙掌脈輪開穴,有同學回饋,經過這樣幾次的活化開穴後,增強提升能量在手上的覺知,勞宮穴明顯的擴大感,增加了靈氣的流量與穩定度,老師傳受的方法,真是妙用無窮呀,老師建議回家可以多看看經脈解剖圖將之記憶到淺意識裡,到時導引光作用時,會有更好的效果。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