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里蘭參加我悟如是老師的srt療癒心得2

2010/07/07 00:02

srt做完後的當下

第一,身上能量整合後頻率更純粹,頻率感覺提高(因為不適合我的能量都送走了,只留下適合我的且對我有幫助的能量)靈魂本身的能量就夠強了,說實在不需要外求了,如果真的需要就要慎選更高階更適合自己的功法

另外我倒想去上上意識轉化提升相關的課程,天使相關的,薩滿相關與觀音相關的,然後後持續的幫自己淨化跟療癒,(光的課程讀了兩本,另外還有三本)此外身體感覺舒服多了

第二,身上無用的武器全部歸還上師,再此感謝上師們的好意,因為背的太重了

我悟老師說(利害的不用拿東西),這說的也沒錯

第三,頭上線路清乾淨之後,感覺頭上清明許多,思考更清楚,與菩薩的連結將會更容易更清楚

第四,能勇敢做決定為自己選擇跟決定負完全的責任(當家作主)

 

第五心念的改變跟意識的轉化這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所有的改變將是自然的轉化以及發生並且這是需要時間的

若要說不一樣之處,只能說(這是當下,也是現在)也就是分的清楚什麼是現在最重要的,什麼是次之

什麼是當下的感覺(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就只是單純的存在感

 

第六 srt是非常不錯的,值得學習(很多事交由上面的來處理,是既方便又安全)

千萬不要強出頭,尤其是不知道自己權限在哪的人,或是一知半懂的人(所謂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這才是真正的知道,千萬不要裝懂(害人害己)

第七,勇敢面對自己,這就對了(這是才是關卡),而關卡很多來自於自己的自尊心作祟,損人利己的心,不認錯的心,學不會的地方重複學習......很多都是自己所設下的

 

第八,人就要像人,做人該做的事,要腳踏實地,努力耕耘,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以人為本(該學該做的還很多,而且不要忘了要靈修也要顧家庭,顧肚子,要孝親....)

修行的場所在這裡不在別處,而修行的程度在日常生活上一試便知程度高低

修行並非只單修神通跟能量(除非知道修這個是要幹嘛的),修行是修心性跟品德

是修身心靈越來越健康,越開心,越喜樂的........

觀照自己的感覺,了解自己,愛自己,也能欣賞別人的優點,看到無處不在的愛跟感動

佛法是教導眾生快樂的

 

從來都只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