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中修鍊心得~

 

我是上夜班的人員,一開始,就非常期待老師開放的"夢中修鍊"這個活動!!本來我是抱著新鮮感的心態來參加,而且因為接收能量的時間幾乎我都是清醒的在上班,所以對於效果如何也十分好奇... 我記得第一天對我而言是最有感覺的...雖然我不像大家一樣可以看到一大堆小光球之類的,但以現實界的我來說,當時一接收到能量的我是非常非常開心與喜悅!!當下其實我有點驚訝,為何那天會這麼開心並且突然所有的想法都是正向的念頭??後來驚覺應該是夢中修鍊的影響,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那時每次上班都讓我心情很不好,可能是時差調不好的關係,加上工作方面又不是很順利,常常都遇到"鳥事"~讓我時常懷疑是不是晚上那邊氣場和磁場不好的關係??懷疑晚上"陰氣太重"?!反正一些雜七雜八的念頭讓我更加心煩,幾乎都幻想自己乾脆不要工作算了!!拋開這一切讓我清靜清靜...但礙於現實,我還是繼續咬牙苦撐...

直到參加了夢中修鍊活動,經過了第一天奇蹟似的體驗後,後續的每一天我都刻意去觀察,當丑時來臨時會有什麼變化嗎??我想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因為真的幾乎每天都變的順利多了!!心情也變好了~~就是喜悅的感覺!!

而這些在這之前是不會發生的...我在想,應該除了金色喜悅光的能量之外,還有其中包含的--"協助我超渡外層靈體與清理頂輪過多的線路與氣場上的沾附"的功能也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會覺得思緒比較清晰不雜亂,不胡思亂想,而且也感覺自己的磁場與能量在當下都是保持正向完美的階段~也有一股讓人很安心與安定的感覺!!

這活動真的太棒了!!感謝我悟如是老師發心的幫助我們,並且用這麼方便的方式可以馬上解決現實界所遇到的情緒以及能量上的問題~雖然根本的問題還是要靠自己解決,但能讓自己在這麼紊亂的狀況當中幫自己迅速的整理好,這是很多人都非常非常需要的一股正面的力量!!

再一次感謝老師~希望這活動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