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工作坊小記
分類:光行心路
2010/06/22 14:43


圖片連自:mtr.idv.tw/node/130

會去上我悟如是老師的金色喜悅之光,其實是因為想上丹田火球課,金色喜悅之光是其中一門先修課程,所以就先報了這個。在老師的部落格上查了一些相關的資料(站內搜尋的功能這時候真是太好用了),發現每一次的工作坊內容好像都不太一樣,不過隨著內容的增加&升級的功法,學費也會做調整。

上午的課幾乎都在玩精油,老師說這是他課程的慣例,他會拿很多種精油讓我們放在掌心摩擦,然後吸入,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鼠尾草(淨化的好幫手)跟甜橙(天真開心的味道),還有要一邊觀想頭蓋骨打開冒出黑煙(濁氣)的藏茴香(味道很「特殊」)。

 接著老師教了一些平時可練的功法,是一般大眾也可練習的,俗話說:身強氣壯,百邪不侵,雖然每個動作都很簡單,還是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A排濁舒壓呼吸法(胸悶鬱卒適用)

以鼻大口吸氣鼓起胸膛,肩膀往後壓再吸,倒數三秒喊「赫!」。         

練習重點:要瞬間爆破式吐出。

 

B腦細胞快速充電呼吸法(腦子清醒不昏沈)

以鼻用力吸氣,吸到鼻孔收緊,吸氣時想像金色光電在腦核心爆出,吐氣排濁。

 

C海底輪活化站樁功(基本姿勢):上身挺直收下巴,雙腿開至肩寬微蹲,雙手自然下垂,想像濁氣自會陰排出。  

c-1強腎提神功:雙手用力向外向下拉耳朵(L型),定住。站樁姿勢上下彈動膝蓋,意念放在後背腎部位。 

c-2抱球聚氣法:站樁姿勢,雙手勞宮穴(掌心)相對,觀想金紅色光球在兩掌中,之後念「氣歸丹田」,收入丹田中(若是寒氣則推入地心)。

c-3丹田呼吸法:站樁姿勢,雙手右下左上交疊於肚臍(可放能量啟動板),

注意力放丹田,吸氣時想像觀想紅色的火焰光球逆時針旋入丹田、停息時想像光球順時針旋轉將氣壓實,吐氣時用「呵」將氣徐徐吐出(觀想灰黑之氣出去)

練習重點:1.呵的聲音發的正確,命門跟尾椎會鬆   2.吸氣-停息-吐氣的時間是,111

 

接下來的重頭戲如足部外脈輪改造跟黑色三重奏(黑色光球的加強版)、金色喜悅之光、樂觀開朗幸運的綠色鑽石心、排電磁波手印真言、收光程式跟金色頭盔, 都需要 老師&靈界上師點化啟動,之後只需要以意念+口訣練習就可以了。

當初最想上的就是「足部外脈輪改造跟黑色三重奏」,能夠「讓靈氣傳輸的量與速度可以「馬上」提昇三成以上」真的很吸引人啊~

老師說開這個的好處是負能排得很快,但是缺點是環境會變得比較髒(所以要搭配黑色三重奏讓排出的負能有地方去),還有睡覺的時候腳底不要對著人。

在同學輪番進行改造的時候,老師說有手感的同學可以站在開足部外脈輪同學的腳前面,看看開之前跟之後的差別。足部外脈輪約在腳底下30公分左右,老師將雙手放在同學的肩上,念了一段儀式性的文字,然後很快就開好了(瞬間會讓人有「這樣就好了嗎?」的感覺XD心智果然喜歡複雜的事物),我想應該是由高靈動的手術吧~

被負能量噴到的感覺不太好受的樣子,我看比較敏感的同學走到前面一下子,就面有菜色的跑到後面去了,所以雖然我一點都不「敏感」(汗),但還是很卒仔的不敢走到前面去。

老師在教每項新的東西的時候,都會問同學有什麼感覺。說老實話,雖然學到靈氣二階,但不知道是沒信心還是我的手心皮太厚,目前只有摸過「刺痛」的感覺,所以老師問有什麼感覺的時候我還蠻心虛的(尤其在很多敏感體質同學的班上)。 後來 老師說「沒感覺是正常的,沒感覺不代表沒影響」的時候,我有種被安慰到的感覺~其實還蠻矛盾的,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敏感一點,畢竟治療師摸不太到東西真的很囧,但又覺得這樣好像很容易不舒服、容易卡髒的感覺(應該說卡一點點就會發現了,現在比較像卡了一堆還渾然不覺),可以只有手感變好嗎?XD

 金色喜悅之光」是能讓人放鬆、開心的能量,凡事能往好處想(開心的失戀&失業,很妙)。我自己是「能夠成功觀想出一顆金黃色的太陽」就很開心了。老師有上光的課程,所以談的是我很熟悉的「新時代語言」:我們不想要改變世界,我們只要改變我們自己,世界就會改變。 嗯~心有戚戚!

圖源

樂觀開朗幸運綠色鑽石心」(融合「樂觀 開朗 幸運」靈魂意識能量)是由高我跟上師一起合作完成的改造,我們只要坐在原地靜心就好,有同學說他感覺頭上有東西被抽出去,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老師說有緣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載連接,我想每天唸1000次「樂觀、開朗、幸運」,語言本身所承載的能量也是很驚人的!

最後一個是「排除電磁波手印真言」,我悟老師云:「我寧願住鬼屋也不要住基地台旁邊」,可見基地台(電磁波)比鬼屋要可怕,而且住基地台附近的機率比鬼屋高XD!所以這確實是很實用的一個功法。我自己在試的時候,會感覺兩條手臂後方、肩頸、兩耳到眉心(發射濁氣處)都在振動,大家在點完之後就連忙離開了,因為老師說排出來的東西會讓磁場變得混亂。

因為才剛上完,練習的時間不夠,等過一陣子練出些心得再做分享。目前有FU的大概是每次做完一輪功課之後,燒凱龍的時候燒得特別快,火很旺呢!(有太多負能量的時候會燒得比較慢,甚至燒不掉,可見黑色三重奏真的蠻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