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我悟老師為我做了一次SRT的療程,延後到這個時候才寫心得,是為了觀察這次療程對我的改變以及能量上的轉化效果,在去給老師施作之前,其實我有聽過SRT的效果,但並不是很確知是怎麼做的,只是傻人一向都很有傻福,就傻傻的剛好老師願意給個機會,就去嘗試。

在之前,我有朋友也去嘗試了SRT,但我覺得持續力不夠,於是我也很想去嘗試看看,SRT可以做什麼

一開始,老師問了我最近的狀況,很感謝之前小可幫我處理一些物質上對自己的限制,但是我仍然在跟老師說一些在工作上的一些自我堅持,老師突然跟我說:『你憑什麼去篩選你的工作對人有沒有幫助,憑什麼認為這個工作對人比較有幫助,那個工作對人沒幫助,你是怎麼去認定這件事的?你又不是別人,你怎麼可以幫別人做決定這對他們有沒有幫助?

事實上,上面這句話,是我此程最大的收穫,好大的震撼了我,也讓我真的下定決心,有機會就做,享受工作,而不是只想作自己想做的工作,因為我相信來到我面前的機會,都可以幫助到需要這些服務的人,我憑什麼認為這個比較多人需要就去做,那個比較少人需要就不做呢?

這次我悟老師的處理,都偏向比較靈性的處理,於是,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準備工作,在準備工作的時候,我就感覺好多能量在身旁,然後有許多小天使繞啊繞的,一直很忙碌的忙進忙出,一下從這裡搬走一塊,一下又從身體哪裡割掉一塊的感覺,雖然完全沒有痛楚,但是其實我還是不清楚到底在做什麼,只是一直在想說,什麼叫做好,什麼又叫做壞,怎樣的個性才叫做好,怎樣的個性才叫做壞,為什麼SRT
可以把壞的清除好的留下,什麼又叫做壞呢?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就是屬於很會想這種事情的個性,而老師也清理了很多我的一些性格,例如救世主性格,喜歡受苦的性格,認為自己與他人不同的性格等等,然後老師突然問我,要不要換靈魂,你的靈魂太灰暗了,換個比較樂觀的靈魂,你在這一世會過得比較愉快。

我說,換靈魂?老師說,大概換個60%吧

我說,哦,好啊!雖然心中有在想,如果被換掉,那我還是我嗎?但我還是答應了

然後我看到空中出現一排唱著歌,很歡樂的小天使從天而降,進入我的體內,當時我的心理想,天啊,我就要變成這樣歡樂的蠢樣嗎?但是我並沒有說出口,只是繼續著療程。

我忘記還換了什麼,事實上因為能量太多,讓我覺得很重,所以頭也昏昏的,回家路上雖然還是很昏,但是幸好還是平安到家

然後我就開始觀察自己有什麼改變,一面擔憂自己換了靈魂會不會就不是自己,但是也一面看自己的好戲

我一開始最先發現到的,是我又開始重新唱歌了,以前我很愛隨時隨地來唱一段歌,但是後來就沒有這個習慣,可是做完SRT的隔天,我一直一直的唱歌,我心裡想,天啊,果然變成那些歡樂唱歌的小天使了,但是我還是很快樂的唱著歌,覺得生活中輕鬆了起來,每天都像繽紛燦爛的太陽天一樣,不管在做什麼在幹嘛,我的心情沒有低落過,我感受到那種很開心的感覺,我想,果然換了靈魂還是很有效啊,連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快樂很多,不過時間過去了以後,事實上我的確會回到所謂的正常生活,可是我沒有忘記當初那種快樂的感覺,我把這種感覺記起來,並且提醒自己,我隨時都可以回到那樣的狀態,而不需要在過之前那樣的生活。

改變的第二件事情是,我覺得我更穩定了,我更認真的向內探求,而且對於很多新工作的壓力,也沒有以前看得那麼大,在做完SRT一禮拜後,我突然做出一個讓自己震驚的決定,雖然很震驚,但是我自己認為,那是很大的一個跨越,是我願意承擔更多責任的成長,我並不是覺得那樣的跨越沒什麼而去做了,反而是我相信我能做得到,我能夠試試看,而去嘗試。

而到現在,我沒有改變這個決定過,雖然辛苦,但我很快樂,不只是賺錢的快樂而已。

而且,我也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看到自己所有生活環境的改善,我真的能夠感受到金錢的力量與豐盛的開心,有點類似我的心又打開了更多,願意去容納金錢這件事,也願意讓自己過得更好。我自省的更快,更陳穩,而且雖然不是每天唱著歌的快樂模樣,但在我的內心,卻把快樂內斂變成平穩,平靜,享受,豐盛。

於是我開始想,這些,真的完全是因為SRT嗎?事實上在做完後,我一開始的確度過能量重組的時期,能量不夠平穩,那些快樂對我來說太浮誇了,自己都可以感覺到那許多能量的不穩定,而做完後每天觀察自己的改變,我覺得非常重要,我以為,SRT的確是經由高靈幫你選擇一個比較適合你的一些方向,清理掉一些創傷跟災害,但是,要真的把這些能量完全變成自己的成長,卻需要時間去觀察自己,認識自己,變成用自己的意念去引導身上殘留的SRT能量繼續的清理。這樣做的時候,SRT的效果會更精細、更融合、更是自己的

我疑惑我是否真的完全換了一個人,因為我仍是我自己,但是我也可以看見自己的改變,我想,如果要說換靈魂,應該也只是把在其他空間與時間的自己的能量,分一點到這個空間時間的我自己身上,所以才能真的融合並且被自己接受,在那陣子,我每天觀察自己的能量轉變,一開始的炫麗燦爛的確會讓人目不轉睛,甚至覺得,哇,感覺好棒哦,好開心哦,但是我很清楚那樣的能量情緒不完全是我要的,我對自己有更深更遠的期許與目的。

而SRT給予我的能量,也就隨著我的心境轉變,更深入內斂到我的體內,真的開始在更深層的地方運作著,原本是一種轉化的能量,我卻覺得它們變成支持我並提醒我的工具,我記下能量豐沛時候的我的快樂感受,並且讓我的心去記憶這些感受,這樣之後我可以在能量不穩時,因為記得能量又穩又豐盛的我,是怎樣的感覺,而可以讓自己很快覺察與調整。

經過了兩個月了,當初我原本預計一個月就要寫心得,但我覺得SRT某部分的轉化還在我體內,那些當初換靈魂時開心唱歌的小天使,帶給我新的體驗與影響,我覺得它們的能量帶著我看見更擴展的世界會是怎麼樣,告訴我,人生可以怎樣換個方式想,就很像這些新換來的能量,在我的體內振動著,跟我的能量融合,但並不是想要奪取我的自主權,反而是一個粒子一個粒子的滲透到我的能量內,然後提醒我的靈魂上每一個粒子說,其實你也可以這樣震動,你也可以有更高的視野,更精細的震動頻率。

『來,跟著我們一起這樣震動吧』我彷彿看見那些能量一點一點的把知識傳導給我的靈魂,引出我更穩定的內在。

於是當我每一次在生活中要下決定時,我會記得,我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做,我覺得SRT能量跟自己完全融合後,我的世界更擴展並且迷人,而且不只有物質上的豐盛,還有更多更精細的體會與成長。

一直到現在,我仍能感受到當初在療程時的能量,但是並不是當初的能量一直留到現在,而是在做完一次體驗療程後,我的能量慢慢學習成長,跟上換來的新能量的頻率,從自我的內在湧現出一樣的清理力量。在我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更認識自己的同時,也可以自己一步一步的清理自己了,我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看見更多自己的限制與綑綁。

一直到現在,正如王老師說的,清理是沒有期限的,當初聽到這樣的話的我,總覺得,煩啊,要清理多久,但是現在的我卻很開心,可以在體內一層一層的撥洋蔥一樣的撥開自己,更認識自己,而我覺得沒有比清理自己與認識自己更好玩的事情了,每每接受更深一層的自己時,我的能量頻率也就更上一層,不只是心與靈,也包括身體。

我某位老師曾說過:『與其一直學靈通,得來都是報通,不如自己真的通。』我也開始慢慢瞭解這句話的意思,那個所謂自己通,並不是要去通什麼,或是想得到什麼,而是當心擴展到一個階段時,整體與你是互通的,真的會發現所有的答案與道理與靈通,都早就深藏我心。

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貴人,在我的生命中,似乎很少有小人的存在了,每一個人都有我可以看見自己的部分,可以學習的部分,而當我這樣想時,我也發現每一個人真的都變成我的貴人,盡他們所能的幫忙我,我悟如是老師,在我心中也是這樣的一位老師,真的很感謝老師的善良與坦白教訓,讓我受益良多,也期待我悟老師可以開始開更多心性上修行上的課程,與大家分享^^

相關訊息:

Y同學srt心得分享 

 

A同學srt心得份享

 

S同學srt心得份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