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記得療癒的過程,只能說這是程度最強大的一次清理,衝擊的程度是我覺得成為半漂浮狀態,快站不到地面那種,所以在結束療程後還立刻去買炸雞吃,想說把能量場弄濁一點,才有肉身的接地感,當然這冒失的舉動換來好幾天的不舒服….,然後人一直恍惚恍惚的,有療癒的地方則不時隱隱作痛,直到現在都過了快兩周,才覺得比較穩定,可以寫回顧心得了。

SRT的過程是一開始首先確認療癒的意圖,然後進入療癒的過程,並接著清理各個不同層面的問題,包括複合靈魂、過去的制約與誓言、與父母親的關係、阻礙豐盛的意識、還有將力量來源的管道單純化等等,總共好像包括80幾項準備工作,足以囊括人會面臨的各種制約或創傷。

老師開頭先問有什麼課題要處理、身體健康有沒有問題時,說真的,一時還想不出來,勉強講了幾個,包括結婚、賺錢、事業發展、健康等等,老師都搖搖頭,說我的高我覺得不以為然,後來就想起L夫人在DNA READING時曾提過心輪有傷口,Vivian也曾這樣說,因此就提可否修復心輪傷口,還有不想結婚的課題,老師說是因為潛意識根本不想當女生,當然就不想結婚,連帶跟海底輪相關的部分,健康狀況也不好,故一起修復。

老師先召喚靈療小組療癒海底輪,我之前一直有頭重腳輕的問題,這時覺得是有能量在溫暖的移動著,也有能量往下流動、讓上下比較平衡的感覺,有點像左右腦平衡時,感覺有股熱漩渦從發達的左邊流進幾乎廢墟的右邊的那種照亮感。

而老師在引導念「我願意接受療癒」之類的文字時,神奇的是,我的聲音整個變了,不是平常習慣的懶惰扁平發音,而是從前額共鳴、又清又亮、又發音精確,我發現這不是我控制的,是在這巨大的能量瀑布下,自然而然的提升。

接著老師召喚是心輪修復小組,整個結界的密度變得更高更密實,但相對又比療癒海底輪時的氣場輕,有種翠綠光的氛圍,在我心輪左上方的一小塊局部區域,有雷射光束上下掃射並編織的感覺,有點痛。因為那時能量場對我來說是很滿溢了,我也無暇問老師為何心輪會有傷口及怎麼療癒,就靜靜體會被一種深沈無條件的、如恆久慈悲之海的關懷感包圍,是一種兼具波瀾壯闊的平靜感,彷彿這一種共振足以與天地互動,並在其中共存、理解、療癒並共同進化。

之後老師說頭部有封印,因此召喚頂輪修復小組來解除,我已經取過靈魂碎片和天界靈魂記憶組,不知道原來還有封印,老師說可能是以往有誓言或某些課題,故在往昔選擇自我封印,可能是關掉某些能力,等到時機成熟再開啟。

這部分具體而論,感受上是有銀色如極光般的光幕降臨,在燦燦光束間,感覺前額上方的頭蓋骨缺了一塊,讓我不自覺伸手摸摸看,確認頭是不是扁了點,當然沒有,但感覺裡面多了一塊空間,空的,沒有思想,沒有過去、現在、未來的永恆飄流,沒有回憶也沒有情緒,頭上方和思緒、自我,一同消失在空中。

如果要用肉體的感覺而言,那就是整個呈現靜坐深處的、清明的半昏迷狀態,然後覺得整個皮膚上的振動頻率都改變了,像電流嘩嘩通過又彼此激盪。老師簡短評論說,「你跟以前簡直是判若兩人啊~」,我想是吧,我進入一個連自己都不熟悉、不認識的閃亮亮狀態。

老師問有沒有要清除的負面意識型態,我說,懶惰和耐心吧,這真是我最大的課題,我非常盡其可能的偷懶並因為因此工作時間壓縮,而變得很沒耐性,不斷惡性循環著。老師曰,太好了,很多同學都想去除恐懼、憤怒、焦慮等負面訊息,還沒聽說想去除懶惰的,剛好可以教學相長,順便清理。

之後整理光索,簡單講應該就是把接觸後沒有再深入練習的能量管道關掉,只留下最有緣份的高階光索,因為我一直也不是個認真的人,因此對於切掉這些只為結緣的能量,還滿清爽的,只留下最有緣的本尊,老師說他也有感覺到我本尊的能量,我簡短解釋一下本尊的含意,然後進入忘言的平靜狀態,就是那種禪修中體會到的、將如同光般的神性安住在心中的幸福感,所謂法喜是也。

後來我就輕飄飄的離開了,並在習性促使下,刻意吃炸雞希望想找回塵世的重量感,不大成功,整天非常不舒服。這兩周以來,不能說比較不懶惰或比較有耐性,但面對繁瑣、耗時的工作,或怎麼講都狀況外的人,變得比較甘願了,溝通和工作的品質也因此大幅改善,這也是個始料未及的轉變。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很明白的說出,到底這療癒造成了什麼改變,或許是因為這強度超乎我的想像,讓我確實陷入忘詞的平靜及詞窮的空白中,跟找小可老師做個案時,很具體感受到某部分在轉變、改善或割除比起來,是非常不同的體驗。說來人的想像力是多麼侷限,或許將來會有更多的進步一一展現,對此感謝並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