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今天早上練太陽神功法時,突然有一點體悟,來跟您回報。

 除了用全身的毛細孔呼吸之外,還可以觀想全身每一個皮膚細胞中心都有一個小太陽,

跟著天上的太陽一起共振,發出金色的光。(其實人體的細胞每一個本身都有一個能量中心,

這樣的觀想是很合乎細胞結構)當我這樣觀想的同時,能量感很快的蔓延全身,

沒多久時間,全身就都發出金光了。 練了一小段時間,我想把這個太陽能量往內引導入身體中心

。讓這能量進入更深層的器官組織,就有另一個體悟與畫面出來。

彷彿看到我就像是這個宇宙裡的一個小細胞,太陽神能量進入我,我就成為那個發光的小細胞。

同時,身體就變成一個金光大圓球。 我想,太陽神功法的練習,還有許多奧秘在其中。

隨著我的覺知與覺察能力與靜心品質的增加,會有不同的體悟。千變萬化,存乎一心,真是妙啊。

 謝謝老師的傳承與點化。真的很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