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 共修後之"馬上實現" 有感篇

分類:功法心得
2010/02/08 20:41

(圖片轉載 http://www.ezgold.com.tw/ezfiles/goldmall/img/img/8766/IMG_6871-500.jpg)

 

半年前換了一份要與物質界和大地之母做現實連結的新工作

在工作+經濟+時間上的諸多限制下 沒辦法也沒再參加 我悟如是 老師的共修課程 心裡真的很難過~

最近在身體與靈魂的不斷呼求下 趁著過年前空檔 硬是向主管調了假 沒想到~在共修的前一晚

案子出了點狀況得在共修那天早上做緊急處理  一向反骨的我心想~越是有阻力不讓我去 我就偏要去~

大部分參加過 二月七號 共修 的朋友們 若尹就不在這兒多做課程的描述了

相信大家比較有興趣知道的是 共修後的 "馬上實現"  是如何的發生吧~

 

第一個發生: 話說2/07 參加完共修 趕回來公司吃內部的尾牙聚餐

晚餐中間開始了第一輪的抽獎-現金兩千元 恰巧我坐在最後一個

輪到我抽的時候 只剩下大家搶剩的一張籤了 沒想到~~將~將~將~將~~~幸運得主就係我啦

接著沒多久又開始抽第二輪-現金1000元 將~將~將~將~~姑娘我又得到了

在短短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賺到額外的新台幣現金 3000元 Y

(正好共修前一天還許願 希望有筆意外之財繳罰單呢~沒想到 真的實現了)

看著兩個紅包袋當下第一個直覺反應是:  天呀~實在是太神奇了!  

因為下午的時候 我悟如是老師 才剛剛幫我們連結 虎年新春財氣 而且還幫大家置入 財神金元寶 在腹中

實現速度之快 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離下課還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耶 馬上就有效果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第二個發生: 共修中有段課程是要用腹中的金元寶 projector 出今年願望給財神爺爺看

於是 我很不客氣的~在腦裡投影出和$$有關 "業績好 收入豐" 的開心影像囉~

然後......就在今天學姊突然找我一起去談一件案子 真是天上掉下來禮物呀! (眼睛發光中)

因為 如果+假設+萬一要是真的得以順利完成成真  那就實現我第一步的心想事成了 

敬請大家期待後續發展囉~

 

順道一提, 共修下午發生了 花蓮外海地震 規模6.3 

碰巧今天看到了克里昂 對於這場地震的相關文章 關於今天下午,奇妙的地震。........

讀完之後 恍然大悟 才realized 到與上午的共修有關呀

上午的共修課程是 集體傳送的金色喜悅之光的能量 給台灣地區

 「失業 不景氣 造成的恐慌 所形成的集體意識能量場」

諸多巧合 實在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之不可思量呀~~

 

看完克里昂的訊息~ 才明白真的別小看自己所參與的每場共修或冥想

任何我們對地球所傳送的祝福 即使是小小的一己之光 大地之母都收的到 也會有所回應

不是只存在於腦海裡的觀想 心念的投射

我想以後當我做這類冥想或送光時 會更用力+努力+大力的 "想"~~~~~~

 

P.S. 超期待三月份共修的來臨!! 因為永遠不知道每次的共修, 會收到什麼樣的收穫與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