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接受我悟如是老師的SRT個案。做完之後覺得這真的是太神奇的一個療癒方法,

加上我悟如是老師精細的覺知力以及功力,更加發揮這個療法的效果。 整個過程,

老師說,是依照標準程序進行。首先確認療癒的意圖,就是進行療癒的目的,然後就開始進入療癒的過

程。一開始的祈禱文,感覺很溫暖,一邊念,就感覺自己彷彿進入另外一個不同的時空,在高靈的保護

與守護下,在這個空間裡,可以安心的放鬆與放下。接著就開始清理各個不同層面的問題,包括複合靈

魂、過去的制約與誓言、與父母親的關係、阻礙豐盛的意識、還有將力量來源的管道單純化等等。隨著

老師手上靈擺的轉動,最明顯的感覺是頭部裡面,許多不同層次,不同位置的熱氣濁氣被抽走,身體的

各個脈輪在清理某些課題的時候也會有釋放的感覺。有時候是太陽穴附近的位置,有時候是頭頂,有時

候是後腦,清理的過程很舒服,心情也很明亮而愉快。隨著清理與釋放的過程,身體感覺越來越輕鬆,

能量的流動變得更順暢。頭部感覺也越來越清澈,越來越輕盈。很特別的是,因為老師本身跟某些特定

的力量來源管道有淵源,而且老師的能量覺知力極為精細,所以在我的清理過程,能夠幫助我處理我身

上相關牽連的一些問題,包括過去世的誓約以及某些印記。其中一個原本在太陽輪的印信,在老師的協

助下,當我放開之後,整個太陽輪感覺變得很溫暖,原本能量流動不順的地方消失,雖然心情上面有一

點點捨不得,不過該放下的還是放下吧。在力量管道方面,在老師的協助之下,讓我能量來源單純化,

這才體會單純的力量與美好。另外有一個很有趣的就是對於女性的厭惡感。在跟著老師唸完「女性是可

愛的,女性是可愛的,女性是可愛的,…」之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回程的路上,沿路看到女

性,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這一句。 回家晚上躺在床上,雙腿不知為何感覺很酸,很像是走了很長的一段

路或者運動過度的感覺。於是開啟腳底黑光球,用能量沖灌之後,也就漸漸舒服的睡去。我在想可能跟

釋放之後的能量場重組以及能量流動的順暢改變也有點關係。 很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提供的這個療癒個

案,我還在持續的觀察後續的變化與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