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些朋友的建議   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我的服務項目會更名

1 超渡服務  更名為 「化解靈體干擾」

 2 取回「靈魂碎片」服務 更名 取回 「重大創傷靈魂記憶組」

3 「癌細胞能量轉化」服務 更名 「異常病變細胞能量轉化」

傳承說明

淨土法門 董氏針灸  佛道相關知識  氣脈修練  密咒真言

李老師- 我悟如是-本門弟子

光的課程

凱倫老師-我悟如是-同學

這二部分是我有公開在傳授課程的相關人間傳承

其他 我所開課課程與靈療能力 大部份 都是透過 「先天靈體」去連接 靈界上師直接傳授

金色喜悅之光,丹田火球,七色火球..............................

靈界上師-我悟如是-同學

如果名稱有跟現實界的相關 能改名我願意改名 避免爭議

但 如果說某些通用的名詞(太陽 月亮 大地 東 西 南 北 ....)  只能某派能用我就覺得有點不合理

如果說 西方人士 也在用 道家系統的經絡 穴道 丹田  

道家的朋友 可不可以說 他們是盜用 他們是超襲?  或是說  他們沒有經絡 穴道 ?

有時我很多新的觀念 是看書上課時連接到的  為了尊重我都會說 我是如何發現這項新的功法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以後這部分只有在上課時說明 不在部落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