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九點半到十二點半

一   先幫大家超渡無形眾生與祖靈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522&prev=1550&next=1465&l=f&fid=20

老師說這個程序是今天最重要的部份喔~

因為如果這些問題沒從根本解決~

參加再多的課程~對自己做再多的能量療癒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以下是是針對本人狀況而言)

像我的喉輪長久的不舒服~老是有痰卡住~無法順暢的呼吸~

以前在學校可是女高音呢~結果這幾年下來~

唱歌唱到高音老是上不去~卡卡的還破音~

學習靈氣後常用來療癒喉嚨~會稍稍舒緩但過一陣子之後還是一樣

一直找不到原因可以根治~

喉嚨不通自然也常胸悶心痛囉~

這次透過我悟如是老師的丹田火球工作坊終於知道囉~

每個人依照阿勇師兄的示範及解說~

心懷敬意的雙手合掌由左腳先踏進老師已淨化結界的教室裡面~

裡外的磁場和氛圍完全不同~有些壓力但溫暖~頭有點重重的感覺~

胸悶噁心反胃肩膀有沉重的壓力~

老師說因為不同系統剛進入有人會不舒服的感覺~

後來知道也有部分原因是身上的有緣眾生的關係吧~

每個人輪流經由老師的解讀~了解因前世的因緣和作為而仍影響著自己的今生~

有時根本無法想像為何會如此深遠的影響著自己~

祂就是可能會因為某個我們不在意的小事而執著著~

換成生在現代的我們~也要謹記也許自己不經意的小事~

對別人而言也許是影響她們一生的大事啊~

所以我們的言行舉止甚至是思想意念都不可不慎重呢~

聽著每個不同的故事~明白人的意念真的很強烈而且影響深遠~

有時長達多世之久就因為一執念跟著輪迴轉世~

也許有緣遇到對的人因此重獲新生~

假如不自覺而懵懵懂懂過一生~

這些恩怨情仇又再繼續輪迴下去.......恩恩怨怨何時了啊.....

這些有緣眾生也很可愛~謝謝祂們讓我們學習感恩和寬恕~

等了那麼久~跟著輪迴幾世的時間~

就只是想聽一句~~~我愛你~~~或者~~~我認同你~~~

真的太可愛了~謝謝祢們的保護和忠心~謝謝祢們的愛~

愛~~~真的可以化解一切!!!!當然也要遇到對的老師啦~感謝老師~感謝上師們~

我將不忘每天持頌108遍南無阿彌陀佛和7遍的心經迴向給與我今生有緣的無形眾生

衷心的祝福祢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更要謝謝可愛的我悟如是老師和上師們~

謝謝阿勇師兄.~Leela~和另一位師兄三位助教的示範和協助~

感恩得此因緣聚會讓我學習和成長~

拔除了深入喉嚨的印記~老師說是一把不屬於地球上的劍~

頓時覺得喉巄空空的非常輕鬆~終於有空氣在喉嚨流動了~

肩膀上的沉重是因為前世身為武將的我手下的部署和被我殺的人的關係~

也許因為知道我要來參加這次的儀式~

集結成隊跟著想要得到超渡和解脫~

不過~幸好我是因當時的時代背景而不得不做的選擇~

因為武徳很好沒有濫殺無辜~所以~只要道歉念經迴向給祂們即可解決~

另外每個月捐錢給放生協會將功德迴向即可~

這輩子比較男性性格的原因也找到囉~前世都當男人來的嘛~

真不知為何這輩子為何轉世當女人?

 

二   排毒站樁功法傳授    (包括點化啟動 打開 雙手勞宮 與雙腳湧泉)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547&prev=582&next=532&l=f&fid=5

每位朋友的有緣眾生都獲得圓滿解決~

再來就是要讓身體排出累積的濁氣~

老師幫每個人點化啟動並且打開印堂.雙手勞宮穴和雙腳湧泉穴~

奇妙的是真的有濃濃稠稠的濁氣流向前方燭火轉化~

有的摸起來是陰寒的氣~冷颼颼的~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還好在結界裡有眾上師和指導靈們的護持非常安全~

要身心靈健康真的是要裡裡外外身體靈體氣場都要清澈平衡呢~

接下來就是練火球的功法

火球點化時覺得有股熱氣進入丹田~

然後整個腹部一直很溫暖~

在念口訣~發光發熱燃燒~時就會變熱好神奇喔~

對於怕冷的人非常受用~

可是我怕熱哪~~~~~~~

會不會熱到腦沖血啊~~

我悟如是註:

多用「當下中心點 」手印 把氣往下導 就不同怕熱到腦沖血


接下來 能量啟動板 及花精 如何輔助練丹
花精部分:
丹田花精~提供丹田火球能量
松樹花精、櫻桃李花精~排負能量,轉化性能量(從海底輪)
(
這兩種花精也有自己本身的效果,詳情請洽女巫
)
因果體花精~清整條中脈


能量啟動板(姿勢看一下說明書)
1.
4 當下的中心點 ~將能量下引至腳 (最建議的手勢 練功用
)
其他的 看情況用

2.
1 火力集中 ~從海底沖中脈通頂輪
3.
2 自由的感受 ~肯定語句「我是海洋」 可排濁或能量太多時可用
4.
7 生存的意志 ~通中脈(整條充滿能量) 提神

左手單手
1.
姆指和食指夾中心 ~活化十二正經 奇經八脈
2.
姆指和中指夾中心 ~活化心輪
3
姆指和無名指夾中心 ~活化臍輪
4.
姆指和小指夾中心 ~活化海底輪

(我悟如是註:準備二片 一手拿一片 效果更佳 )

右手單手
姆指和食指夾其中一個指印區
啟動與我某某某連接的神聖火焰 ~ (可拿來清理修補蛋型氣場)

能量板真是一份奇妙的禮物~

用過的人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一塊板子竟然透過不同的指法~

會有不同的效果~用來練功冥想靜坐~效果加倍喔~

後段請普巴金剛來為大家清除家族業力光索與人類共業光索的時候~

對普巴金剛比較陌生~沒有特殊的感覺~

但後腦有覺得像之前做DNA靈體手術後傷口一陣陣不舒服(因為也稱不上痛~)

背部和海底輪比較輕鬆~

還有同學說有拉扯的感覺~真神奇~

光聽音樂就有這種效果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是賽巴巴上師的光的冥想法

讓人感覺好舒服喔~平靜安全受寵愛的感覺~

老師一直問人家也沒有覺得開心~

人家本來就很開心的嘛~

光看到賽巴巴上師的相片就夠開心的了~

大部分的同學們也許都有接觸新時代的東西~

本來就很HIGH吧~呵呵呵~

我悟如是註:「訊息- 能量 -物質」

無法找出 訊息種子的成因

老是在能量場調整  是無法治本 只能治標

不過 有在治標 至少 可以讓問題不在惡化

有時認真「治標」   也可治本

(訊息種子 產生的能量  是有一定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