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有緣上我課的同學:

「在外面學什麼能量課程都好,處理靈體的問題請特別小心」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教 自已的入門弟子 ,因為處理不好都是會造成 自已「福報」的耗損

會導至 「後天 身體 工作 財運的種種不順」 沒有必要不要趟這趟混水

我出來服務這三年 能力是愈來愈強 但對靈體的事我反而更保守

早期

我會對我那些 久年問題  經過能量調整後 有神效的個案 印像特別深~心態  驕傲

中期

我會對那些  經過我調整 還是沒有任效○果 印像特別深~心態 自責 罪惡感

現在

 個案 有沒有效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  該做的有做 有沒改善 就交給 宇宙的神聖秩序

   我只處理 我能處理的」~這一句看起來是廢話 但是很重要的靈療原則

    一個治療師 要知道 自已的能力與權限  特別是處理 「靈界」 相關問題

 古人的智慧 「先生緣 主人福」

                      「好運的醫生治病尾 不好運的醫生 治病頭」

                       「 術業有專攻」

~沒有萬能包山包海的治療師

~ 各門各派 都有它專精的部分

 不是治療師 高段功力高 個案就一定會好 有時是需要 「緣份」

 個案的問題  會找能量另類療法的都不單純

 有時  需要 a b c d e  不同面向的治療師去調整

 不是說 你前面  abcd 的治療師 都沒效  遇到 e 才有效

 相同的道理   如果先找e d c b   最後才遇到 a   你也是認為a 才有效

如果已經卡到不少個案與學生的業力解決之道:

「我悟如是深層業力釋放能量載體擴充強力淨化光體提昇套裝四次個案」

 ( 適合已經出來服務收費的治療師或是開課的老師)

第一周 彩光能量調整加SRT  5000元

第二周 彩光能量調整加SRT 5000元

第三周黑金火燄深層業力釋放 6000元

第四周火鳳凰 9000 元

能量交換費用: 一次預約四次  特價19800   (費用需第一次就繳清 )

「黑金火燄洗髓深層業力釋放套裝個案」 費用 6000元  時間 2小時左右

 1  會搭配 彩光 「灰色療法」與紫外線療法  做腦部與骨髓層的清理

   2  移除家族業力線與人類共業線 與相關業力靈體超渡

  3  啟動魔法陣  清理 乙太層的能量印記結晶 

特別適用:    

 1  從事「能量調整」「心靈諮詢」 服務   個案太多  無時間自行調整的朋友

 2   容易受到 外在業力能量(家族業力  人類共業) 干擾的朋友

 3   想要加速釋放地球業力 可以輕鬆回家的朋友

「火鳳凰 先天元神 光體 能量體 肉身 整合個案」  費用 9000元  時間 2小時左右

 1  召喚 火鳳凰 療癒先天靈體 靈魂深處的創傷 

    (出體在靈界受傷 或是 接個案業力累積傷到本體)

 2   有效整合提昇  先天靈體 光體 能量體  肉身

 3  提昇 肉身細胞的振動頻率 可以乘載更多的光能

4  秘傳功能

(需先做 黑金火燄洗髓個案完成   才可做 火鳳凰療癒個案)

 特別適用:   

1   與火鳳凰有緣 有連接的光行者 想要快速提昇功力 找回自已的力量

2  先天靈體嚴重受損 無法恢復  (擔太多個案或學生的業力 傷到本體)

3  重病個案大限以到 想要爭取時間 延長生命者

4  功法課程習修太多 無法有效整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