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哈花精的精神之一

「每個人都有性格上的缺失 承認自已的錯誤 並 發展相對應的美德」

我的主要性格的原型 就是花精「水菫」 高傲孤僻 不喜歡人際關係 也不喜歡大型聚會

很難融入陌生的團體 有一種 人愈多 反而覺得自已更孤獨 也讓人很難接近

另一個問題 是 有慈悲心 但無法主動幫助人 就算想幫助人 也會「有所條件」

會挑選 自認為高水準  品格高尚  認為值得幫助的 人

主要學習的課題 就是 放下身段 融入團體 學會沒有條件且不會選擇性地助人

這也是我 為什麼 部落格的右上我的照片「放一張阿熊的照片」 當代表 

因為 「阿熊」 的特質 是我最缺少的 也最需要學習的 是我的老師

讓人開心 (也讓自已開心) 有親和力 讓大家想接近 散發出幸福愉悅的能量

(這隻熊 的全名 叫做 「幸福愉悅粉晶熊」 用靈視看照片 可看到開心的粉紅光體)

(粉紅光 一般人的認知 是指人緣親和力 在靈性層面 是指 無條件的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