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試喝 女巫推薦 「我是臨在」花精    

喝的時後 就覺得 第九脈輪 整八脈輪打開 能量由中脈沿雙腿 連接到地心(能量由上到下)

所有 能量場的界線 好像消失 有一種與天地萬物合一的喜悅

閉上眼睛 感覺好像 自已 的光體無限在往外擴展

睜開眼 原本在身體中脈的光柱 現在變得 更巨大 (範圍約雙手張開)

(頂輪 大幅擴大的影響 連接高靈能量訊息 大增)

原本練習 的金色喜悅之光 第八脈輪的金色太陽 

與 腳底 體外足輪 的黑色光球脈輪  也變的更大 

「我是臨在」的能量波動 跟 金色喜悅之光的能量波動 很類似

(由上往下 走中脈 沿雙腿 到地心) 

建議 有習修點化 金色喜悅之光的朋友 配合服用

我覺得 「我是臨在」花精 可以把頂輪的直徑 大幅擴大 

對 體外脈輪 (頭上的第八第九 足輪黑色光球)整條中脈的開發啟動 有很大的幫助 

對一些先天靈體來自外星或是其他靈界 不適應地球生活的朋友 很適合使用 

讓你一方面 可以接受「原鄉」的訊息 另一方面 讓你 務實的活在人間 

協助地球的提昇與轉化

相關資訊:

我是臨在花精:
幫助帶來更多「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或「高我」(Higher Self)的意識連結。開啟以視覺、聽覺、第六感或直覺來獲得內在指引與智慧的門道。我們的靈魂將會更能指引我們做出更高善的選擇,使我們更平和喜樂。此花精亦可幫助提升冥想經驗至更深層與更強大的境界,讓我們更容易到達與神合一的高深境界。

彩虹光體花精是振動頻率極高,精微淨化並啟動光體的工具,來自Crystal Herbs創辦人Shimara的通靈訊息,許多來自開悟星系的文明及高靈上師到場指引製造這系列花精的獨特方法,以列木里亞與亞特蘭提斯的古老方法製成,包括以一萬六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滅亡時,天狼星人保存下來的光體資訊程式化的特殊水晶排成星門(stargate)、神秘線(leyline)與網格圖(Grid layout)。極適合靈修人士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