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療癒紀實35〈黑隕石神陣〉﹝氣色變好、皮膚變緊實、腫脹與沉重感消失、便秘解除、腦筋變清明﹞2012/10/11

 
「黑隕石神陣」療法 學員Angel的分享 2012/10/11

  上個月南部家裏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必需南北奔波,加上發生的事情對我的身體和情緒所引發的壓力不小,導致近一個月來嚴重的睡眠不足,即使已睡满八小時,醒來仍覺很累,感覺睡眠的品質是不佳的,一種沈重感充滿著身體和頭部。照鏡子時也發現自己的臉色很蠟黃,眼睛有血絲、黑眼圈再加上眼袋,臉部兩頰皮膚變鬆垮,連毛細孔也來湊一腳,大剌剌地張的好開,整個人看來老了好幾歲。Meta老師看到我的慘樣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用「黑隕石神陣」來修復耗損的精神和體力?同時還能補氣和回春哦!聽後覺得這正是目前契合我需要的療法,就和老師約了個案要來回春一下,讓自己從阿婆變小姐。

  個案一開始,Meta老師先做了幾個步驟讓我連結身體、並先去除一些我身上的煩躁、寒氣與負能量(這是老師多送給個案的療程)以便正式進入療法時能連結的更深。等到正式躺上工作床後,老師先以身體工作的關節釋放手法來幫我連結自己的身體,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我發現老師的身體工作的手法比兩年前更提升了,老師一邊做,我的心裏一邊有OS:「啊!對對對!就是這裏,這裏剛好是我身體想要的,好舒爽啊!」可以感受到老師整個手法和流程已完全與案主的身體結為一體,清楚的知道案主身體的需求。接著老師就把黑隕石一一排在相對應的部位,此時我已漸漸進入很深沈的放鬆,只依稀聽到老師似乎口中唸唸有詞,之後就聽到自己打呼和吹氣的聲音,隱約感到有能量在身體各部位移動,以及氣在不同位置所產生的作用感,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進入一種很深的休息狀態,最後僅能聽到自己吹氣的聲音了。不知過了多久,意識從很深的狀態回到較淺的表層,還是一直聽到自己的吹氣聲,就把嘴巴刻意閉上,但沒多久,就有一口氣從喉嚨衝上來,又把嘴巴衝開,彷彿不受控制似地又開始吐氣起來,好像有一股高頻能量自己在主導和計畫著整個療程,那裏該先處理,那個部位要後處理,似乎能量有它的意識和順序。我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先後被這股療癒能量以不同的方式一一流過,右手腕和右腳底的氣滯也因此被衝開。

  起來後,老師要我去照鏡子,發現自己原本臘黃的臉色已變白變亮,還有粉紅的血色,眼睛的血絲消失,白眼球變得清亮,皮膚也變緊實許多,毛細孔縮小了一倍,看來已恢復了七八成。而原本這兩天因為吃了較多肉又便秘所導致腹部的腫漲和下半身的沈重感,也在做完後全部都消失。腦筋變得清明,看東西都覺得異常的清晰明亮。

晚上回到家,肚子有動靜,趕快跑去上廁所,便秘的問題也順利的解除,還排出不少這陣子累積的負能量哩!看來「黑隕石神陣」對排負能量、補充身體能量及回春方面真的有很好的功效。聽老師說這「黑隕石神陣」不僅可以下指令請上師和高頻能量來幫我們清理及修復,同時也可以向天使祈求我們想要的美好和豐盛,所以我決定下次要來試試向天使求桃花囉!

                           學員Angel的分享

Meta says:這陣子看到Angel因家中發生的重大事件之打擊,元氣大傷,看了很不捨。於是跟她提「黑隕石神陣」療法,Angel基於長久以來對我的信任,二話不說約了個案時間就來做了。結果效果真的超好!Angel做完爬起來之後,傳說中的蘋果光真的就出現在她臉上了,而且這陣子出現在她臉上的倦容與疲憊老化的膚質和變粗大的毛孔,真的改善了七八成,真是太驚人的效果了

今天Angel照舊來上氣功課,距離做完個案是五天後,改善的樣子仍維持,可見不是短暫效果。真替她開心,因為人生難免有些狀況的發生超出我們所能承受的範圍,很高興也有療法可使人用最短的時間將大耗損的身體狀況做修補與復元

此外,Angel提到的:「聽老師說這「黑隕石神陣」不僅可以下指令請上師和高頻能量來幫我們清理及修復,同時也可以向天使祈求我們想要的美好和豐盛!」使我想起我在學這個療法時的一段發生。上課當天,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要當治療師與被治療者,輪到我當治療師操作療法時,被我練習的被治療者是來復訓的學長,那天他下的意圖是希望清理有關行動力、熱情及財務上的障礙,最後我就幫他加上清理他與喜悅豐盛相抗衡的波動,並祝福他越來越喜悅豐盛。結果這位學長回去三四天後,就發現情況改善得很明顯,一週後改善得更多,變得更有動力,收入也在短時間內增加很多。有趣的是,他那天躺在工作床上的時間不超過20分鐘,而且全程都沒睡著,因為大家太熟了,都在旁邊聊天還開他玩笑,沒想到這樣還是有效!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也謝謝Angel讓我想起這段過程。)

●深層清理回春重整「黑隕石神陣」療法介紹

(全名:黃金火焰七星祈福黑隕石轉運除障深層雜質清理逆轉回春

身心靈多層次能量重整大圓滿神陣)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007&prev=4017&next=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