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療癒紀實】〈黑隕石神陣〉﹝排毒補腎回春,清理創傷印記功效奇佳﹞2012/9/27

分享

「黑隕石神陣」的療法心得101.9.27 Sharon分享個人案例,Meta分享其他人案例)

 Sharon:這天意外地,接受了讓我很想嘗試的療法,功效的快速,讓人訝異,原本因為練習氣功,加上「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的效果,已改善的頻尿,在治療的短時間內,很快地讓我ㄧ直出現尿意,也一直排尿,幸好這是排毒狀況,並非身體又惡化了。

 因為最近常生氣,所以整個人相當浮躁,再肢體活動十分鐘後,才比較進入狀況,也因為睡不好,又易怒,臉上有幾顆紅腫發炎相當嚴重的痘痘,但在治療後隔天,意外地全部都平了,原本相當突出又泛紅,才一個晚上的時間,就消腫了。

 由於我解決的是源自內在不被喜歡,不被接納的自己,在今天上班時,我仔細地覺察自己內在的狀態,雖然舊事一直上演,但我開始有些比較肯定的感受,知道這個應該不是針對我,也比較能夠相信,對方不是討厭自己的,所以當別人依舊嘻笑時,我也處之泰然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可選擇參與,或在旁做自己的事情,或是有時有一搭沒一搭的插話。我開始比較不會因為別人的反應和態度而覺得難過,不好受,雖仍舊有些負面的情緒,但可以在短時間就飄走。

 最後,感到有些疑惑的是,因昨天做了治療,竟然昨天上班時發生的一些瑣碎事情,感覺好像距離很遙遠了,忽然有種失去記憶,或印象模糊的狀況,還有些蠻擔心的,因為都搞不清楚事情發生的確切時間,只記得好像曾發生過一樣。

Meta says:「黑隕石神陣」是Meta才剛帶回來沒幾天的新療法。但短短幾天使用者就都發生了奇效。Sharon在躺姿過程的療程中,前後一個多小時跑了三趟廁所。隔天Meta幫父親也做這種療法,父親一結束療程也馬上跑廁所。之前父親來做「水晶療法」好幾次,從來也不曾看他需要上廁所。

記得在學這個療法時,有一位學長就說過,只要做這個療法的人,療程一結束,不管男女,每個人第一件事就是去廁所上一號。還真的是如此。我想是此撂法多種功效的其中一個,就是刺激了跟腎臟相關的解毒代謝功能

今天,另一位學員Lin也來做此療法,Lin是一個三十幾歲的小學老師,這學期因接了行政工作,開學後非常忙碌,經常要加班,這陣子看到她,發現她白晰的臉龐出現了對比很明顯的黑眼圈。她一聽到這個療法可以躺著做個案,兼具清理與補氣的功效,說什麼也要趕緊來試。

療程中她也跟其他人一樣睡著了,這個療法會讓人有深度放鬆與意識消失的時段,而在那樣深度的放鬆波裡,高等靈療團隊正好可以幫我們好好維修與療癒一下。平常不易入睡與放鬆的Lin醒來後,也說她剛剛睡得很深,她以為她睡了好久了,但其實才過二三十分鐘而已。

Lin離開前,我發現她的黑眼圈已經不見,這陣子較顯疲憊的臉,已放鬆許多。並且出現這個療法聲稱的奇效,就是會讓人回春的蘋果光。由於有深度放鬆休息到,Lin走前跟我要了一個大擁抱,感謝因認識我而可以享受到這美好而神奇一切!

今天Sharon來練氣功時也跟其他同學分享「黑隕石神陣」的奇效,是如何的讓她原本紅腫的大痘痘,在一次的「黑隕石神陣」療法後,隔天全部都消腫變平的,紅腫全都不見了。

而她提到的有些事情的記憶變模糊或消失,是與她清理的主題有關。她清理的是有關感覺到不被愛不被接受的能量索、負面意識與負面信念。因為此療法清理的作用也很強,就像將我們相關的創傷與印記都洗掉一樣。

目前又再度發現「黑隕石神陣」亦是個超強的好療法,整理如下:

1、全程案主都很輕鬆,還可躺著睡覺休息與深度放鬆

2、此療法除了對全身氣血經脈有打通功效,亦可滋陰補陽,尤其可補腎氣(光從有形物質界來看,「黑隕石」顏色是黑的,黑入腎。)。(因為我幫父親做的那天是晚上,做完後我精神很好,清晨五點才睡,四個小時後就起床,然後一樣進行一整天的繁重工作,發現一點也沒有睡眠不足的疲累,而且精神體力還很好。)

3、可清理任何主題的負面能量、負面意識與業力

4、由於可使氣血暢旺、又有高等能量的護持與調理,全身細胞機能還可逆轉回春。

5、一定還有更多功效是我還沒來得及發現的,希望日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深層清理回春重整「黑隕石神陣」療法介紹 :

(全名:黃金火焰七星祈福黑隕石轉運除障深層雜質清理逆轉回春

身心靈多層次能量重整大圓滿神陣)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007&prev=4017&next=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