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 小渡分享 學習課程後的狀況

朋友對我所學習的課程感到興趣,也就請我幫忙做 財神開運貴人

很棒的是 接受我做個案都一一的有回報狀況

其一,從事業務的朋友 從開始執行 財神開運貴人第四天 便立即很開心地回覆我狀況,接到意外的客人
才四天 便接到美金35萬的業績 相當於台幣千萬的投資,想當然爾業績獎金不在話下,朋友立刻在隔週擺桌請客答謝。 並且 很積極的要求要包長期的財神開運貴人32字箴言。 相對於忙碌在業務工作中,也許有心卻沒時間練功的人,輕鬆地配合我對她所做的開運...很快的業績一直來,每天都很開心愉快


其二,業界的朋友,近日自對岸返台,因過去經營下來的客戶在自己前往對岸發展業務關係,較少互動,頓時失去方向,也因此必須重新開始經營新的區域與客戶,希望小渡幫忙,很棒的是這位朋友也傳來捷報,貴人顯現,開始接洽討論新工作新發展。

案例不勝枚舉,待日後一一分享


而原來本課程是針對於業務性質的開運,想不到意外地應用在桃花上也有很強的效果。

才準備好32字開運真言,花三小時的事前準備練功與清理後燒化~~,三小時後收到好消息,原本很辛苦經營的遠距戀愛,幾乎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經營,卻在三小時後,就有了新的契機發生,讓個案非常開心與振奮

32字開運貴人真的是非常有力量的功法,有興趣想要學習的朋友,可以參照小渡提供的網址向我悟老師詢問報名,抑或是想開運 也歡迎詢問報名包期。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33999&prev=-1&next=33993

未來,將推出財神開運貴人32字箴言的包期套裝,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