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共修與新生點化 

 心輪與胸腺的活化 讓上三輪與下三輪 與愛的能量和諧共振

新生必讀 經典好文

在王老師的所有教學中,我最喜歡的是金色喜悅之光,當初知道金色喜悅之光還要另外開班時,心裡想說,不過是喜悅嘛,又有什麼特別的,還要另外多上一次課。

不過點化的時候卻讓我覺得很開心,當老師說開啟金色光球時,我真的感覺到有一顆好大好亮的光球在我們的上方,就像太陽一樣,點化過程是一個一個人帶到中央去施行點化儀式,而雖然老師像靈氣點化一樣的將點化符號施作在身體的一些地方,並沒有施作在背上,但是我就感覺到每個人的背後,就像發光一樣的亮起了一個 嗡 的符號,就像圖中的符號一樣。

我感覺到揚升大師梅翠雅的能量,笑呵呵的在一邊看著大家一個一個亮起美好的符號,我問,這符號能作什麼?大師答道,
這符號是一個印記,印記於你們是願意向著光向著喜悅的修行前進,你們就像握有一把成佛的鑰匙一樣,雖然不是唯一的方法,但是記著,喜悅乃成佛之道。從以前到現在,你們學習了很多東西,但沒有整合起來的能力,金色喜悅之光幫也能幫助你們整合,轉化你們的思緒轉為喜悅的金光能量,也轉化融合你所學的各門各派的能量為一致的。

這段話讓我覺得,真的不能小看金色喜悅之光啊

當我自己到中間去點化時,我感覺到有一股金色的光慣透我的身體,甚至可以感覺到自己背後浮現出那一個嗡的符號,身體裡面好像有很多小小的圓形能量圈在不同的地方轉動,然後金色的光,就會慢慢沈穩的通達雙手雙腳,很舒服,尤其是要啟動幸福喜悅區時,雖然腦中時在想不到一個確定的畫面,但是就會覺得很想笑,很開心,並且一切都難不倒自己的感覺。

而我已經點化金色喜悅之光很久了,
在剛開始點化後,每天都會自行練習一次,傳送給別人,這樣的練習幫助我每天都非常活躍也不覺得累,耐心增加,活力與幽默感也增加,但是在後來我開始發現,金色喜悅之光其實是頻率很高的能量,而且這種能量是活的,隨著人的心性去想要這種能量轉為什麼都可以,所以如果是用來讓自己開心,精力充沛,努力賺錢,其實很有用,療癒別人時,用來推動阻塞的能量,也很有用,但是如果心性提升,越是沒有目的的使用他練習他,就像靈氣一樣,反而可以讓人感覺到的不在只是開心快樂幸福喜悅,反而是能夠達到靜心的品質,發現內在的抗拒與煩躁,從全身各種各樣的小光球,會慢慢融合,成為一個大光球將自己包圍其中,並安靜。

在那樣的狀態中,不會是一直興奮的想做這個想做更多,想要達成這個或那個,而比較能順其自然的度過每天的所有好事或壞事,我以為,這是金色喜悅之光的平靜品質,也覺得,如果能夠在平靜喜悅中,看待事情越來越一般,一切都是好事,一切都讓人開心,不害怕不恐懼,不需求取。

喜悅,終將成為,成佛之道。一切順利,凡事順利,事事順利的喜悅,只是表面的喜悅,但真正的喜悅是內在的喜悅光明,看凡事都順利平靜,無所分別。

這是我個人在金色喜悅之光上的練習,很多也都只是我個人的體驗,希望不置於給人怪力亂神的感受^^


課程大綱

1 金色喜悅之光點化 第八脈輪 活化啟動

~不在有與源頭分離的孤單 與高我指導靈連線 與更高的意識 觀照人生劇本

2 光體啟動 中脈轉化擴充 脈輪 器官 細胞意識轉化提昇

~ 可變頻吸收高階光協助印記的清理與釋放

3 第八脈輪 心輪 連線 與雙手掌脈輪改造掌氣強化~

4第八脈輪與 丹田輪連線 啟動 讓你內氣充滿 身體健康 光柱能量流倍數擴充

5雙腿螺旋脈與足輪強化~可化解光行者 在現實界執行任務的障礙與適應不良

6 強力收光安神氣場防護光罩~ (降低集體意識負面訊息負面能量對我們的干擾)

7 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線光線點化~七太陽連線

費用 4000 元

舊生複訓 1000元 (最快增加功力就是回來參加共修 )

帳號 700-0061161-0089855

習修資格:不限 (歡迎錄音 不開放錄影拍照)

上課注意事項

一 平常心參加 請準時 建議準備錄音筆 每梯的冥想內容會所不同

二 要練動功 ~請穿適合運動的服裝

習修資格:不限;不需有基礎 回家要練習才有效最佳效果 (需提出申請 說明學習動機)

地點 :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八樓811室 (敦化站五號出口)

~~~~~~~~~~~~~~~~~~~~~~~~~~~~~~~~~~~~~~~~~~~~~~~~~~~~~~‵

「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第八脈輪大擴充提昇光體亮度與密度

可有效化解「光體症候群」;清理「地球共業」;提昇「高我指導靈團」的振動頻率;

練功方式 依照以前金色喜悅之光的練功法;先觀想祈請頭頂第八脈輪的金色太陽

等感受的能量;再正式連接 「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

瞬間會覺得第八脈輪的太陽被擴充 變得更大更亮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在正式啟動金色喜悅之光

1 光柱射下啟動 心輪小太陽

2 啟動 丹田小太陽

3 心輪 連接雙手小太陽 連接十指輪

4 丹田 連接雙腳小太陽 連接十指輪

5 七太陽連線共振 提昇 理智體 情緒體 感受體 乙太星光體 七脈輪 所有器官組織細胞的振動頻律

6 觀想 先變金色光體人 再變成光柱放光 連接地心 ;地球放光

7 這時再加上共修設定的「療癒意圖」 清理集體意識的xxx

8 整個過程 要去感受 神聖光線 灌進第八脈輪的fu

9 最後收功 回到正常意識狀態 把能量帶到丹田 在體表一公分處形成像「鱷魚皮的光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