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索切除儀式 II

2008/05/18 02:37

進行能量索切除儀式的覺受

在切除能量索儀式進行時,如同所有的能量療法一樣,每個人會有不同的反應。大多數我在以沙鈴放鬆氣場時,當事人會隨著沙鈴所到之處產生:熱、麻或有能量隨之流動的感覺。

 

當能量索被拉出來時,當事人可能會在該處有疼痛、緊縮或拉扯的感覺;有時腦海中會浮現過往的一些記憶與事件。

 

能量索切除儀式完成之後,通常當事人會有種釋放、放鬆或柔軟的感覺。當一些對於他人懷有恨意的能量索切除後,當事人會有釋然或寬恕的感覺產生。通常,進行結束之後當事人都會在一種舒服的狀態當中。

 

不過,也有少數的人在進行之後,可能會有哭泣、疲憊、昏沉、頭痛、咳嗽等現象,這是因為身體正在將過去的負面模式釋放掉,屬於正常現象。只要休息幾天,就會好轉。

 

偶爾,也會有少數人完全沒有感覺。不過這一點也都不會影響能量索切除儀式的效果。

 

我的儀式刀

這個故事得從我得到這把儀式刀談起,當我在洛杉磯參加拔除療法訓練時,教室的門外面擺著一條長桌,桌子上擺著許多販賣給薩滿巫士的道具。所有的商品擺在長桌上,以自助式販賣進行。

 

桌上放著一些訂購單,要購買的人就自己取走物品,並且填寫單子,然後將單子和金錢一同放入到旁邊的一個信封中。並沒有任何人在那裡看顧商品,似乎也毫不擔心有人會偷走東西,而不付錢。

 

我並不清楚是因為美國人對人性的信任,亦或是每個巫士都清楚因果業力的法則。總之,這樣做生意的方式,讓我非常訝異。

 

受到好友巫瑪尼的請託,要幫她帶些儀式所需的花水與沙鈴回去。於是,我站在長桌前看著各個商品。

 

突然間,我愣住了。長桌上有數把銀色發亮,把柄做成鳥圖騰的儀式刀掠奪住我的目光。我站在桌前,凝視著刀子,心中湧現出想要擁有它的衝動。

 

後方傳了熟悉的聲音問:「你在看什麼啊?」

我一回頭,原來是創見堂的堂主-李瑪莉小姐。

我隨口回答:「隨便看看。」

瑪莉探頭看看了長桌上的商品,然後說:「喔!你想買那把刀子。」

我嚇了一跳,因為桌子上擺放著十多種物品,她怎麼會知道?

我就回問:「你怎麼知道?」

瑪莉帶著無奈的表情,聳聳肩,雙手一攤的說:「我就是知道啊!」

我說:「你八成又通靈了。」

瑪莉沒有正面回答我,又接著問我:「你想拿這把刀子切斷些什麼?」

我沉思了一下,心中卻沒有任何的答案。就開著玩笑說:「孽緣吧!」

沒想到這句隨口的玩笑話,日後卻會成真。

 

這次的課程當中,四風協會從祕魯請了一位印加薩滿-唐.法蘭西斯可。有許多朋友都會帶著隨身的法寶,當在路上遇到他的時候,就請他進行「杭皮」(Hunpi)一種類似開光加持的儀式,好為自己的法寶增加力量。

 

有朋友建議我將儀式刀拿給唐.法蘭西斯可加持,但我心中卻不想這麼做。我心中浮現一個念頭,就是即使我不主動做這件事,這件事情也會發生。我並不清楚我為何會有這樣的念頭,但我就是照著這個直覺行動。因此,這把儀式刀就一直放在我的療癒包(Mesa)當中。

 

在禮拜三的晚上,進行大地守護者的儀式。發光治療學校的校長琳達、阿貝托博士與唐.法蘭西斯可坐在教室的前方。所有的學員必須隨機的走道其中一人的面前,將自己的療癒包交給他們進行杭皮的儀式,讓每個人的療癒包都能得到傳承的力量。

 

因為一切都是隨機的,學員並無法選擇進行杭皮的對象。就是非常巧合的,我就是走到了唐.法蘭西斯可的面前。他一邊唸頌著祈禱文,一邊用他的療癒包敲擊著裝著我儀式刀的療癒包。

 

課程結束之後回到台灣,我仍然不確定這把儀式刀的用法,只知道它能夠斬斷一些關係當中的負面連結,但是詳細的操作手法與對人的影響卻還不清楚。

 

一個多月後,花蓮艾莉兒SPA的店長-嘉禾,邀請我到花蓮幫助處理一些客人的身心問題。

 

到花蓮的第一天,就到相憶家去拜訪。我有個習慣,到朋友家做客時,第一件事就是去瀏覽他的書架,並且尋找任何有趣的書籍。在書中,我讀到一篇關於能量索的短文。當這個名詞印入我的眼簾,我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幕幕的畫面。

 

畫面中,我看到自己拿著靈擺檢測能量索的所在位置,並且拿著儀式刀割下沾黏在脈輪上的能量索。然後對著切割處噴上花水,避免能量索沾附回去。

 

第二天,阿慧來找我做個案,她告訴我目前所遇到的工作瓶頸,並且感覺到混亂。有個直覺告訴我,需要幫她進行能量索切除儀式。

 

我檢測出阿慧的眉心輪有能量索沾黏的現象,我放鬆脈輪之後,用手將能量索拉起來。阿慧突然整個皺起眉頭,非常不舒服的表情,並且流下眼淚。

 

當整個過程結束之後,我問阿慧:「你剛剛怎麼了嗎?」

阿慧說:「當你做到我的眉心輪時,我感覺有個東西從腦袋當中被拉了出來,非常的難受。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流眼淚,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第二天,阿慧來找我,告訴我她終於睡得安穩了。因為之前就有長期睡眠的問題,而近日更是連續惡夢。在做完能量索切除儀式的當天,就沒再做惡夢了。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就學會了能量索切除儀式,並且在經驗許多實際案例之後,正式的開始協助人們切除負面能量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