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六月行程其實非常滿檔,看起來充實,但事實上實在是忙到完全沒有腦子去思考任何事,當然,懶散如我,就把五月的每天晨起練功變成三天、四天、整週......
所以六月中旬以前都混濁得要命,總覺得腦子裡蓋了一層灰,直到又回去上完太陽神一充電,再加上夏至的遠距傳送,整個人才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在夏至前一晚先啟動了「夏至共修活動與自身能量順利整合」金字塔祭壇,順便也將所有的清理祭壇一一重新啟動,終於隔天早上又有動力起床練功,沒有爬回床上去,依序練完太陽神、龍神金元寶、翡翠開運貴人光後輕鬆出門去,整個六月心頭卡卡的感覺突然鬆開了,覺得又回到可以開心工作的狀態,當然週四跟今天的業績數字也非常滿意的高於平均值,越到週五週六,能量流動得越是順利,原本對於靈擺遠距個案自己找上門來做清理有些沒信心,畢竟幫個案施作時只學了初階,也沒有碰過遠距,清理後實在對自己的功力不抱太大期待,沒想到夏至當天就接到個案的留言,說做完之後覺得心很開、人很輕、突然腦子很清楚,還問多久還能再做一次......


後續這兩天微妙的感受一直在發生當中,對能量的感知力也更好了,在今天,就連平時鐵齒的老媽也要我為她目前對於工作的焦慮「想點辦法」,於是也開心的進行了清理去睡覺,期待她明天起床後心境的轉化。


最後想到老師平時常說的:家人是最大的考驗,若是家人願意相信,那真的是莫大的福氣。很開心我是如此幸運,能遇見我悟老師無私的指導,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