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春分「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

後已有一段時間

當天半夜兩點才上床 卻一直覺得有股能量直通中脈

邊睡邊低咕 時間還沒到 應是錯覺吧 XD


在快入睡時 依稀看到一顆有切面的水晶球(大顆,像是舞店的銀色般大小)

一直轉

後來看到光點形成的海 在最後是一片強光

隔天上班時照理這麼晚睡 我必須用咖啡及濃茶來交替喝 才能提起精神

可是隔天卻不用 精神一直飽滿 而且自己覺得中脈管徑更大

剛好哪幾天正和同事有誤會 照以前模式 煩心的事應會苦惱著我

隔天的我覺得有另一個我在很高的地方看著我 看著我翻滾 XD

自己的心境不會被不開心的事影響 就只是看著我周圍所發生的事

從那天後 我觀察自己 在念佛號時 較易和正面能量共振

點化完後兩天 有寧靜的感覺


感謝老師 感謝這次機緣 感謝天地 感謝同修 感謝所有參與的一切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