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三支音叉進行試驗。利用音叉對準脈輪,將音波推至脈輪,進而影響脈輪。慢慢地,施受者的脈輪與音叉產生的音波和諧共振,如此順利將聖母無條件的愛傳入受施者身上。對我來說這是個有趣的實驗。自己作為是一個施受者,也是一位施與者。不過,說是施予者也奇怪,應該說施予者其實也只是個載體、是個通道。一個像水管一樣的通道,接收聖母的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愛充斥在中脈中,像愛的河流,流至手,流至音叉。無條件的愛的能量與音叉的頻率和諧共振,同樣音叉也與施受者的脈輪和諧共振,也就如此地進入施受者身體。

當使用4096Hz的音叉進行脈輪活化時,感覺到身體經脈開始運行。此物質界的身體,其12經脈受這能量影響而開始運作,像是在活化經絡。這時候身體本來就有問題的地方就會被顯現出來。

換成使用4160Hz的音叉進行脈輪活化時,感覺又不同了。此時比較像是在處理該脈輪附近的""。這""也就是所謂的理智體、情緒體或是感受體等等。愛的能量中,某些獨特能量因音叉的關係而被獨立出來,幫助進行""的清理。

4225Hz對我個人來說應該是最有趣的音叉。當使用此音叉在各脈輪進行活化時,感覺到的是脈輪中的負面能量匯流至中脈,騁著光,由頂輪上方出去,直達第八、再到第九脈輪,由慈悲的聖母接引走了。


其實每個音叉各有影響的主軸。如:4096Hz主要影響物質界的身體,4160Hz主要影響光的課程中所提及的"體"。而4225Hz主要影響靈。但並不表示對其他部分沒有影響。因為身、心、靈本來就是互相影響。所以4096音叉也會影響"體"甚至"靈",但是影響程度沒有像影響"身"那麼強烈。如此,4196與4225音叉也有類似的影響行為效果。


若是三之音ㄚ一起敲,那就是同時間處理身體問題、體的問題與靈魂層面的問題。我試著用兩隻音叉同時對準一脈輪進行震盪。如4096Hz與4160Hz共用,可以幫助我身體經絡與"體"的連結。愛的能量在身體與"體"之間運行著。


若是中脈較通的人,當音叉使用時也會經由中脈影響其他脈輪。


以上為實驗後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