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一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 太陽神一階課程;最後三個梯次大優待

時間  三月六日星期二台中班   ; 三月十一日星期天台北班 ; 四月十五日星期天台北班

~~~~~~~~~~~~~~~~~~~~~~~~~~~~~~~~~~~~~~~~~~~~~~~~~~~~~~~~~~~~~~~
伊諾老師大吉大利服務最新捷報:

賀賀賀!晚上去大里教塔羅課,學員跟我回報上週點大吉大利的誇張成效:

1.七天內順利找到工作跳槽,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天呀!
⋯⋯
2.原本是深宮怨婦的學員,求感情運,有大突破,春風滿面!春風滿面!春風滿面!還很神秘的不肯透露XDDD,嘖嘖!恭喜啦!

所以,週日又多了數位慕大吉大利之名而來的客人,滿檔!滿檔!滿檔!滿檔!

週日大天使麥可聖焰白蓮靈氣加贈光盾課程6000元也確定開課!確定開課!確定開課!確定開課!確定開課!

好運是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好運是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好運是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感恩光界上師!感恩我悟老師傳承!感恩一切的一切!
~~~~~~~~~~~~~~~~~~~~~~~~~~~~~~~~~~~~~~~~~~~~~~~~~~~~~~~~~~~~~``
 
天風垢老師大吉大利捷報:
 
果然…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星期日(四日)上完太陽神一之後,
為自己期許了讓主動找我的個案能因我處理之後,能過的更好,更美滿~
果不期然的~
星期一時,好久沒有連絡的老朋友來找我…
算算也有好多年了吧~
看他的樣子,過的好像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心中有千千結
每每遇到他時,總是覺得…他的運,真的很不好
總是獨缺臨門一腳,很沒有貴人運般的…
不過…今天很難得,他會主動的來找我,聊一些心事…
還好,他有來找我,我那天也剛好放假!
果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剛好,我也有學到新的技術!
當下就問他,願不願意接受大吉大利符文刻印的術法呢?
看他面有遲疑,我馬上跟他說這個符文的功效…
於是他就接受了…

在術法的過程中…
有發現,他身上有散發出一種霉味的黑色氣息
消散在黃金火焰陣中…
原來…運勢不好的人,身上會有這樣子的氣息存在!
術後,讓我十分的驚訝!
他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這眉宇之間的變的紅光滿面,且心也開了許多~
臉上的笑容也回來了!
感覺他的運回來了!
真希望他能因此而過的更好~~

回到家後,他…打電話給我,希望我能為他的家人也施行這樣的符文刻印~
這個當然好嘍!如果,能因為這項服務,讓你過的更好,在遠!我也會去!

隔天,朋友跟我說…他找到了短期的工作了~
有…總比沒有的好!
終於可以過的好年了~
他一直在電話那頭,感謝我的幫忙…

朋友,我也要謝謝你!
讓我能夠為你服務,讓你過的更好!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感謝太陽神!
感謝大吉大利符文刻印上師!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
感謝老朋友!
也同時感謝我自己!



~~~~~~~~~~~~~~~~~~~~~~~~~~~~~~~~~~~~~~~~~~~~~~~~~~~~~~~~~~~~~~~~~~~~

太陽神一課程優待 可以三 六 九 十二期無息分期 18000元 一次付清15000元

這一梯還有加贈 12000元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儀式授權點化 (以後會獨立開課)

2012年全新版太陽神課程

1 「黃金火焰神陣」授權提昇~新時代「轉運除障」「祭解」「改運」儀式

2 黑色水晶球;強力黑洞;宇宙原初黑洞;黑色三重奏;黑色水晶簇;運用奧妙

3 共修深層業力分割清理法;現實界運勢集體提昇法 ;能量載體擴充功力提昇法;業力能量引爆法;延後法

4 最新太陽神月神符文刻印封存技術 (可讓符文的威力持續一~二周)

5親人(或個案)現實界健康運勢習氣快速提昇福德轉換元神溝通法~替代施身法

~~~~~~~~~~~~~~~~~~~~~~~~~~~~~~~~~~~~~~~~~~~~~~~~~~~~~~~~~~~~~~~~~~

上過金字塔祭壇的同學

強力建議 來上太陽神課程 能量載體大改造與學會「光符」「火符」 

金字塔的力量可增強好幾倍

鼓勵學過太陽神課程的同學 有時間多回來共修 最增強功力最快的方法

1要傳授「水符」(一水 一火 妙用無窮)與 「光符」

2丹田火球轉化[ 黃金火焰光電內丹]

3第八脈輪與丹田輪能量通道強化改造~丹田異次元空間連接(太陽核心)

4 自行進出光的聖殿的權限與光的委員會連線 「下載」「上存」整合

學習過的記憶體與能量物件

5 地球之心 神聖黑水晶簇 活化啟動

原課程相關訊息:

1 點化 太陽神黃金火焰靈氣 月神水銀安神靈氣

2 全身皮膚乙太能量體轉化太陽神光電版~

讓你從皮膚能吸收有形空氣有形陽光的無形能量轉化全身細胞三度空間肉身

~古瑜珈行者 仙道習修者 多年練功的功力 讓你一日達成~

3 太陽神呼吸法:脈輪活化呼吸法 經脈活化呼法 器官活化呼吸法 氣場厚實呼吸法 細胞呼吸法

~太陽神呼吸法是把高階光帶到三度空間肉身「逆轉回春」轉化為純陽之體的仙道密法~

4 腦部能量通道 全身能量通道 次要數百小脈輪 蛋形氣場千百萬條光纖網路活化整合

習修資格:點化過金色喜悅之光與丹田火球有能量覺知力的同學

或上過其他光體課程 靈氣師父( 可以申請 需面談)

費用 18000元 (點化過太陽神的舊生複訓 3000元)

地點:台北班  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八樓811室

          台中班   小薰工作室

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 下午一點半到五點  一日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