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重傳承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現在的這個時代有非常多的亂象,我都稱之為新時代症候群!
有太多尚未成形的Channel接引訊息或是開發某些課程,這其實是件"沒什麼"的事。
這永遠是有風險的一件事情,我們都曉得以往通靈下來的課程,
都是由那些正直誠信與深具治療實力與經驗的光的工作者們傳遞下來,而非隨意就能"下載"下來的。
但又有人會說我這是偏見亦或者認為自己的能力早已超越那些光的工作者了,在真實的愛與光中這其實是危險的。

首先在肉體層面上,脊椎是我們通靈的首要關鍵,它是我們的天線,
傳遞我們身體的所有電子訊息,也是主要承載光的管道,
如果我們的脊椎有出現了狀況,這其實也意會著"天線"出了狀況,
狀況有很多有~可能是受傷、側彎以及骨頭的鈣質與彈性。

再者是我們的身心靈狀況,內在的負荷是否已經清理至一定的程度,
以及思維模式的架構與完整,靈性知識架構與智慧是否具足,
累世以來累積下來的善業與善緣是否能夠支持。

這些都是基本上就要考慮與注意到的事情,
很可惜的是大部分的Channel都沒有處理好自身的某些課題,
就出來亮相了,這其實是對那些接觸自己的人不負責的態度!
在宇宙的原則下,我們永遠都知道,照顧好自己就是對宇宙最佳的貢獻。

在這樣的時代下許多大師的經驗、知識與智慧在書籍上都容易接觸到,
這也使得那些尚未體驗到真正品質的人直接透過書籍就"了悟"了,
這使人有點無奈... 除非這些人能透過一些方式進入內在,透過內在的師父的引領,
否則這些接觸都只是片面的、表面的,永遠無法進入到核心的本質。

這也就是為什麼傳承具有非常重要的位置,透過師父的引領讓我們親見事物的本質!
你永遠可以自己有樣學樣的學一道菜,但永遠都無法與那些用"心"與"經驗"引領的師父一樣好吃,
許多事情是需要時間與經驗去累積的,傳承的其中一項功用是使你快速的吸收與打地基。

對於某些傳承我相信是深具實力的,絕非是自己就能Channel的,也許有人會問,我們不都是神嗎?
是的!本質上是這樣的沒錯!但你能做到精神"顯化"到物質的能力嗎?你能夠進入空性自在的領域嗎?
這其實是一種三次元線性原則上的判別,但很抱歉我們剛好都在三次元的世界只是正在進入五次元而已。(笑)
沒有人否定創造力這件事,只是我們必須將創造力導引到宇宙的神聖秩序中!

我很難過這些年頭都一堆莫名其妙的人Channel出一些奇異的東西,
散文小品那就算了,沒啥大不了與問題性,讀一讀就過去的東西。
可惜是Channel成為一個課程,這當然也是沒有什麼問題~
但基本與基礎的知識架構總要有吧,而非天馬行空的"范特西",
畢竟目前Channel基本上只是具有超感知力與感應力,
很少有人有全靈通,在沒有其他靈通的交互運作下你很難去驗證自己的東西!
就像是你有耳朵沒有眼睛,你聽見狗叫卻不曉得那隻狗到底是玩具狗還是真狗!

借問這些Channel 如果連你們自己都無法確定的事物,那你們到底哪來的勇氣去教授出去呢?
這句話或許非常的"言重",但這也是件事實!
不是每件事情憑感覺或者是用"我以為"的態度就能帶過的!這只會讓人覺得你很不負責任!

我實在是無法再用那種"沒辦法這是這些人的共振課題(共業)"、
"宇宙會有最好的安排"、"我必須去接納這一切"等等的態度來面對這些事情!
我想或許宇宙就是要透過我去做最好的安排也說不定~ (Right?!)

嘿嘿嘿 不是說話比較大聲的人就誰贏 當然這些Channel還是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這是自己的自由意志所選擇的事物 只要負起相當的責任 of course 這一切都是可行的
只要自己能夠負起責任 我再次強調 "只要自己能夠負起相當的責任"

還有我奉勸那些Channel不要再拿那些上師存有與高頻的精神體在開玩笑了!
你們敢自己Channel印度聖者阿瑪巴觀的合一祝福課程 然後告訴我 你不用去上訓練師課程就能開課了嗎?

如果你覺察到自己無法做這件事 就不要再去開那些已圓滿離開三次元地球的光之存有的玩笑了!


很可惜我這次說話比較沉重 因為我是處在較低自我來看這事情
較高自我的話語 田安琪老師說的很棒
http://tw.myblog.yahoo.com/jw!Mk3a5C.GGRJ5CjBm74LVZfM-/article?mid=4822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